精彩營隊大推薦–英國多佛貴族學院24天

談了好多次嚴肅的話題,今天想推薦一個個人認為非常棒的遊學營隊,適合10~18歲初次遊學的孩子參加。

「多佛貴族學院」設立於1871年,是一所超過百年的傳統貴族名校,於1923年榮獲喬治王五世頒授皇家徽章,隆盛校譽吸引許多歐洲貴族家庭子弟來此就讀,平時就是一所聞名的國際學校。學校位於倫敦右下方的多佛市,距倫敦僅1.5小時車程,是一個環境非常單純安全的小城鎮,從學校走路5分鐘就是小鎮的市中心,可百分百體驗英國小城市生活。(要注意:很多營隊號稱是貴族學校,事實上卻僅是一般私立學校)。

1

暑假期間舉辦的遊學營年年爆滿,最大特色是:學員90%來自歐洲國家,包括法國、德國、瑞士、西班牙、義大利…等,亞洲學生僅環球分齡遊學一團,國際學生混合度非常高,互動交流效果絕佳。歐洲學生的特點是,每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母語,英文對學生來說也是第二語言,英文水準和台灣學生差不多,使台灣孩子面對這樣的世界舞台,眼前所見的明明是金頭髮藍眼睛的老外面孔,英文卻不怎樣,因此更放膽脫口說英文的經驗,讓孩子們的信心大增。   

2修

上課方式採國際學生混合編班,每班15人,第一天英文測試 (包括筆試&口試) 後,依國際標準8 級分班。完全英文的國際學習環境,除了讓孩子接觸純正英式語文教育外,也提供孩子們體驗和台灣慣用的美式發音及教學法完全不同的學習方式。更可以讓孩子體驗優雅英倫貴族風範的養成方式,打開與眾不同的國際視野。每天上午3小時英文課+下午2次分組活動+晚上2小時團康活動,讓每一天的過程充滿歡樂與挑戰。  

3修修

全程住學校宿舍,於學生餐廳享用三餐,校方每週提供一次免費洗衣服務,學校內設有醫護中心及護士,還有特約醫生備詢,大型醫院距學校僅10分鐘車程,校內24小時教職員駐守,確保安全無虞!每週六、日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旅遊行程,暢遊倫敦2天、劍橋、布萊頓、多佛市區、坎特伯里大教堂、Deal城堡等,都是英國最精華的城市及景點,確實達到讀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的目的!您是否也覺得很棒呢?

 4修

 

 

精采預告

「假日期,真出團?」目的為什麼?

 

更多遊學資訊及挑團密技日後陸續分享, 敬請期待!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