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的第一選擇環球

 

暑假快要到了,大家是不是已經開始計劃暑假要去哪裡了呢?

許多人會選擇參加遊學團,趁著長假到世界走走,不僅能增加自己的語言能力和也能拓展國際觀。但當要踏出第一步時內心卻躊躇著: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遊學團?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憑藉著24年最豐富的舉辦經驗,成為遊學的第一品牌,企劃內容不斷精益求精,專業的團隊訓練,為了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想勇闖世界的台灣學子!

 

許多人參加遊學團會擔心團員英文程度参差不齊、年齡層太廣,以及被不實的廣詞誤導,導致學習成效不佳和浪費金錢與時間。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會依照學員的年齡層以及語言程度提供適合的遊學團參加。再者,遊學團所提供的學校皆為世界名校,教師資源、學校設備具一定品質,讓學員在學習時不用擔心資源不夠!

 

如果您還在思考該參加哪間遊學團別猶豫了,快到「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來諮詢,讓您有個美好難忘又多采多姿的暑期吧!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iE-47rgbM

 

「遊學」為什麼選環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FrrqX-gWb8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