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7-4  

 

大家有看過電影「歌劇魅影」嗎?還記得劇中感人的片段嗎?「歌劇魅影」是由法國小說改編而成的經典愛情故事,故事描述著一位年輕女歌劇演員、貴族,及一個躲藏在歌劇院地底的怪人,同時也是女歌劇演員指導老師-《魅影》,他們三人之間的糾葛愛情故事。劇中一幕幕扣人心弦的場景,《魅影》由愛生恨的悲慘過程,至今仍相當受到歡迎。

 

「歌劇魅影」除了有小說、電影外,早在1986年更首度改編成百老匯音樂劇,隔年隨即獲得許多大獎,堪稱是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而為讓學員也能親眼看到這部經典巨作,特別在【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行程裡,安排欣賞此部音樂劇喔!心動不如趕快行動,趕快來報名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吧!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

http://www.utsc.com.tw/2014/study/15.asp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歌劇魅影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