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8658_521310534658096_5417314617516123433_n  

台式英文的特點是根據中文的習慣去說英文,譬如說把自己習慣的中文句法直接翻譯成英文,這種直譯而來的句子通常是不合英文的語言結構。Miss環球舉一個例子,“我很喜歡它”的英文並非I very like it.,正確說法為「I like it very much.」,那該怎麼避免使用台式應文呢?讓環球告訴你吧!

多聽多讀由母語人士所著的課程資料,並且盡可能在一段時間內減少中文的使用。首先一定要增加接觸講英文的機會,語言學習的機制式通過模仿形成語言的感覺和習慣,不要下意識的去想中文該怎麼說,然後再想英文怎麼把這句中文翻好。Miss環球在建議,團員在寄宿家庭期間,可多分享學校所學的事物或是參與家庭中的活動,透過頻繁的溝通,多聽多講多練習的方式,並戒掉直譯的壞習慣,你將會發現自己的英文口語上有所進步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