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80315_522364777886005_565861307538647972_n (1)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已經進入第二周,許多團員們漸漸地習慣忙碌又充實的生活,今天Miss環球將帶領各位搭遊船暢遊倫敦。倫敦為英國的首都,是第一大城及第一大港,也是歐洲最大的都會區之一。它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大都市,其居民來自世界各地,具有多元的種族、宗教和文化。我們將沿著泰晤士河一路遊覽兩旁的熱門景點,如國會大廈、倫敦塔、倫敦水族館等,經典歷史建築讓您一飽眼福!上岸後,將繼續遊覽英國著名的西敏寺、白金漢宮、海德公園景點等。

★第八天
今天行程為倫敦全日遊,我們將搭著船遊歷倫敦許多著名景點,在船上觀賞美景時也要注意安全,下船時也別忘了回頭看一下坐位,有沒有留下個人物品。接著我們將繼續暢遊市區的熱門景點,如英國君主主要寢宮及辦公處-白金漢宮,,倫敦最大的皇家庭園-海德公園等,環球所安排之處皆是全英最值得看的景點喔!想要體驗更多英國人文風情嗎?快來報名參加《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吧!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5nEuKQ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英國 #多佛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