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11_114052  
環球為10~14歲學齡青少年提供八種不同學習效果的營隊,家長可依小孩性格和本身考量,做最恰當的選擇!今天Miss環球要介紹《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

營隊適合14歲以上獨立自主,且具中級英文能力之成員。其最大的特色是採「探索教育方式」,以及「單元主題+戶外實境教學」,團員將親臨走訪英國的歷史名城,如牛津和劍橋;也將造訪歐洲文明的國家,如荷蘭、比利時、法國。在師資的方面,團隊全成具備「碩士學位師資」+英國最高榮譽「藍色徽章導遊」雙重資格的老師授課!每一位老師都有豐富和專業的教學和解說經驗,透過實際參訪+專業解說,能讓團員更能了解異國的人文歷史,也能建立團員面對全英文環境的信心!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英國 #倫敦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