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06  

再過不到一月暑假就要來臨了,許多遊學業者趁著暑期最後一波趕緊招收學生來增加報名率。面對許多文宣以及合約簽訂時,家長們可要看仔細!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疏忽,而讓自己成了冤大頭,也埋下日後遊學營的不便。

環球分齡遊學營從1991年主辦第一屆「美國洛杉磯夏令營」至今,所有委託辦理的事項皆在合約中,既清楚又透明化的呈現,能夠讓家長及學員更放心!選擇的學校都是世界名校,學員不僅可享有大學教授優質的師資,齊全的校內軟硬體育樂設施,以及專門為短期遊學規劃的主題式單元課程;校方還會派優秀的學子擔任輔導員角色,協助學員學習!2014的夏天,就讓環球分齡遊學營帶你開創不一樣的人生吧!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