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V-2 (9)  

報名遊學團時,遊學團所配合的學校十分重要!世界名校和一般語言學校的選擇,學習效果能反映在學員生上。著名的大學有一定的收費標準,但是學員可以享受優異的師資資源、專為短期遊學設計的主題式單元課程、學員亦可完全享用校內軟硬體育樂設備等。

環球分齡遊學營擁有二十四年的遊學服務經驗,所合作的學校皆為遠近馳名的世界名校,如英國的倫敦大學、多佛貴族學院;美國加州大學;澳洲墨爾本大學;以及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等。名校的豐富的資源和優質的師資,是一般遊學業者無法相比的。

環球憑藉著最豐富的舉辦經驗和堅持,企劃內容不斷精進,提供想勇闖世界的青年一個安心的選擇!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