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中遊遊中學的真諦 環球分齡遊學營帶你放眼世界

 

相信許多學生已經開始放暑假!報名遊學團,就是希望在暑假時能到國外走走,增加英語能力以及開拓國際觀。Miss環球再次貼心的提醒大家,出國遊學除了要慎選優質代辦單位,仔細看清楚主辦單位的操作程序與專業性也要深入了解行程是否對學習有幫助才是萬全之道喔。

 

坊間許多主打英文速成的遊學團,強調參加遊學團可以讓孩子的英文在短期內進步如飛,全天候的英文教學,卻忽略了旅遊行程設計的重要性!孩子少了許多機會走入當地人的生活,了解該國家的人文風情。長途遠征到海外參與遊學營,只是將台灣的英文補習班搬至國外,就算英語能力能在短期間進步很多,卻也失去了遊學的真義。

 

另外也有遊學團業者,則是將旅遊行程排得很滿,每天彷彿趕場,到哪都是走馬看花,雖然每個景點都有「到此一遊」,但是也「過目即忘」,回國後才發現對於當地人文風土其實一無所知,十分可惜。只有將「旅遊」和「學習」完美結合,才能達到遊學的價值與目的!

 

 照片 007  

 

環球分齡遊學營憑藉著二十四年最豐富的海外遊學舉辦經驗,因團隊的堅持,榮獲無數國家級品質保證,也因為家長和消費者的肯定和極力推薦,遊學營口碑無可取代。堅強新穎的企劃內容與品質,不只累積了厚實的出團和團隊經驗,更紮實地屆屆傳承,大幅領先國內其他旅行社。

 

環球還有一項獨家特色─自民國80年起,首創「分齡旅遊」的中心理念並實行迄今,堅持讓年紀相仿、興趣相同的孩子們共同遊學,以提升遊學品質出遊愉快,而這正是分齡旅遊的中心理念,每一件分齡旅遊產品,成為業界無可抄襲的經典之作。

 

 1  

 

環球分齡遊學營也堅持精選英、美、加、紐、澳等近2,000所世界一流優質名校,提供躋身世界名校的最佳跳板。孩子可享受大學教授的優異師資、專為短期遊學營設計的主題式單元課程、使用校內軟硬體的育樂設備。透過「學中遊遊中學」,搭配多元文化體驗,讓孩子能深入了解語言背後的核心價值與人文意涵。見識到一般遊學團所學不到的文化知識。環球專業的團隊訓練,提供更優質服務,給想勇闖世界的台灣學子。

 

旅遊安排上,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系列中的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公立中學短期遊學營》,將帶孩子參訪知名的英國經典景點,像是耳熟能詳的倫敦塔橋;壯麗的英國國會大廈;迪士尼小飛俠電影中出現的大笨鐘;英國皇室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結婚之地西敏寺;逛街的天堂牛津街和麗晶街等。戶外實境參訪行程,能讓孩子充分了解英國的歷史及教育藝術文化。

 

 3  

 

透過體驗式的學習,將聽說讀寫融入在課程中,不需要以死背方式學習英文,更不必為了應付考試而學習;而是將所學的知識,變成提升競爭力的利器,讓學英文變成「一塊小蛋糕」,為將來迎接更多挑戰!

(註:a piece of cake,為英文俗語,形容一件事情做起來很容易。)

 

Miss環球已經準備好要出發了,你呢趕緊收拾行囊,讓環球給您一個難忘的夏日假期吧!出發!

 

 DSC06704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