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遊學成趨勢  優勢條件靠創造

 

漫長的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家長費盡心思安排各項活動或安排全家出國旅遊

今天就先來談談全家出國旅遊」和孩子自己「單飛遊學」究竟有甚麼差別?假如安排全家旅遊,從一開始的挑行程,辦簽證,決定成行了,似乎應該全家開心才對,沒想到整個旅程結束,不但花了大錢,卻造成大人小孩都不開心的結果,這種情況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

 

stock-footage-view-of-clouds-through-window-of-an-airplane-on-a-sunny-day-full-high-definition-video-x   

 

                家長孩子需求大不同  彼此遷就不開心

站在孩子的立場,同學朋友都是自己出國去遊學而自己的父母卻因為不放心硬是要把全家綁在一起去旅遊行程又沒有同年齡的玩伴玩的地方又不見的是自己有興趣的每天長途拉車吃團體餐什麼國家公園的壯麗景觀對孩子來說都覺得實在太無聊看到喜歡的東西想買?媽媽都說不行!不行!太貴了看到刺激的活動想玩?爸爸也說不行!不行!太危險了。 孩子們只好嘟著臉,一路都擺臭臉。反觀家長的想法,費盡心思挑行程,跟旅行社殺價殺半天,全家出去的旅費可是很大一筆錢,行程中為了希望讓孩子開心,還要犧牲自己沒興趣的遊程,目的就是只要陪小孩玩就好。沒想到一路都在跟孩子鬧情緒,夫妻倆還因此而吵架,導致整個旅遊行程結束,可說是花錢找氣受,全家都不高興。

 

                tugof_war_teens  

親子同遊  大人小孩各損失一半

已經主辦24年的「環球分齡遊學營」總企劃執行長–李料珍建議,小學三年級以前的孩子,生活上還需父母打理,心理上也還依賴父母,因此,這個階段的孩子安排親子旅遊是很恰當的。但是如果孩子已經小四以上,甚至已經是國高中生或大學生了,此時孩子們已經擁有獨立思考能力了,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對父母的教導多半是排斥不聽,反而向外尋求網路資訊或同學的意見。因此如果在孩子已經到了青少年階段,還安排全家同遊,可就要忍受大人小孩各損失一半的旅程。與其如此,不如好好思考,一樣是花錢,怎樣才能讓這錢花得有價值,讓孩子從不同的年齡循序漸進的接觸國際環境,挑戰不同難度的遊學課程,既長見識又針對孩子興趣玩到精華,才是最適合青少年階段的教育投資及成長歷練。

 

 P1030906  

               遊學已成重要教育投資  細心挑選最重要

事實上一般家長從孩子幼稚園開始就不斷安排學習各種才藝班、英文班,礙於台灣不是全英文的環境,所以即便孩子學了滿腹的英文,也無法在面對國際環境時,流利的使用英文表達,因此,利用暑假期間安排國外遊學便成了最重要的教育投資。李料珍執行長特別提醒,要精選優質的國際遊學營隊,才能親臨世界名校,與國際菁英同營學習,一起參加學校活動,利用周六日前往該國精華景點旅遊,全團都是同年齡的青年學子,興趣相同話題相近,又可以在互動學習過程中了解不同國家文化,對青少年可說是真正開拓視野的國際舞台

 

 照片 015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