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0px-Roman_Baths_in_Bath_Spa,_England_-_July_2006  

今天將告別相處三周的寄宿家庭,想必大家心中都不捨,離開時別忘記給寄宿家庭一個大擁抱,謝謝他們這幾周的照顧,此外,也別忘記留下聯絡方式,回台灣後可以繼續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喔。

告別寄宿家庭後,學員將驅車前往著名的牛津大學城。全城都是古色古香的中世紀建築,典雅如畫的精緻小店襯托出整個牛津城宛如美麗童話。

下午將造訪溫泉勝地巴斯,從知名的羅馬大浴場,到巴斯修道院,見證英國各個時期的發展,這些景點非常受到旅遊者的喜愛。就讓Miss環球帶大家一同尋訪這兩個美麗的城鎮吧!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5nEuKQ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英國 #牛津 #巴斯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