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0000057292120533475841901  
伴隨著中文在全球影響力的日益提升,許多英文直接是拿中文當作單字使用,據統計,目前《牛津英語詞典》中大約包含120個含有中文淵源的詞彙喔!今天就讓Miss 環球告訴大家有哪些中文字收錄在字典其中吧~

Guanxi 關係,源自中文普通話,字面是理解是Connection的意思-代表在中國社交系統中有助於商業交流和其他交易的名詞。Dim sum 點心,源於點心的粵語發音-為通過蒸、炸等方式製作的餐點,含有豐富的餡料。Chinglish 中式英語,中文和英語的混雜使用方法,為不少中文母語使用者所使用的英文,溝通時會夾雜不少中文的語法結構或詞彙。

下次聽到外國朋友講到這三個單字詞,他們可是在說「英文」單字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學習 #英國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