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73075_554803941308755_621736527243958308_n  

 


想體驗各國最道地的文化,那麼去逛逛二手市集準沒錯!倫敦Portobello Road Market隱藏在Portobello Road上,傳統的建築、豐富的色彩,在Portobello Road Market,你可以觀賞到最有倫敦味的街道。

在Portobello Road Market裡,所有的商品相互交錯著,復古、現代、未來,感受著倫敦各個時代的衝擊,在這裡,你可以買到最經典的骨董,也可以買到最新潮的設計師創作,一不小心就會迷失在這個美麗的市集,如果想帶回最有倫敦味的伴手禮,來Portobello Road Market就對了!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WsfC5e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英國 #倫敦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