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9022_555384447917371_773899987831308759_n  
每天都要使用到的生活用品,如果漏帶了或是用完了真的很麻煩,如果身邊又沒有同團的室友,那就只能向寄爸寄媽借啦!今天Miss環球就要來幫大家複習一下很多常用到但卻忽略了的生活用品單字,要好好記起來喔!

清潔用品的英文是Cleaning Supplies;棉花棒是Cotton swab;牙線棒是Dental floss;Razor指的是刮鬍刀;Toothpaste是牙膏;Mouthwash則是漱口水;濕紙巾是Wet wipe;Conditioner是潤髮乳;止汗劑則是Deodorant。

之後Miss環球還會陸續分享各個生活用品的單字,把這些通通都記起來,海外生活就不成問題啦!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分齡遊學吧!http://goo.gl/3kPyNf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寄宿家庭‬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