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由英國「餐廳」雜誌主辦的「全球50家最佳餐廳」(The 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票選,向來被美食界尊稱為「美食奧斯卡獎」!這個獎項每年會由全球餐廳中精選900家進入評選;其中倫敦一家年年入圍的餐廳,就是老饕們心目中來倫敦必定造訪的「St. John」。所以,「環球國際留學公司也很建議凡是來到英國留學或旅遊的同學們不妨也來試試看!

 8-4-1  

(圖片來源:MSN旅遊)

 

St. John」在倫敦不只有一家分店,每間店因為分屬不同地區有些開在飯店內有些甚至還有複合式的麵包坊但無論如何不變的特色,除了菜單上的小豬圖騰,就是餐廳最堅持的理念-要充分利用食材每一個部位因此在「St. John」不只吃得到我們耳熟能詳的英國名菜炸魚羊膝與牛排等看到鴿子兔子肉也不足為奇而牛舌、鴨心、豬頭皮許多本來外國人聞之喪膽的菜色,也都在精心烹調後,成為讓人津津有味的桌上佳餚!

 8-4-2  

 

St. John」充分展現老英國人一板一眼的個性,對於飲食每個細節都非常用心;而這點,可從他們自有的House Wine窺見一、二。怎麼說呢?對於習慣在用餐時,小酌怡情的歐洲人來說,餐酒之間的搭配,最是能展現酒氣與食材香氣相得益彰的品味,因此,自有品牌的紅酒,便是「St. John」對口味最細緻的堅持。

 

 8-4-3  

至於來了該吃些什麼若是想嚐鮮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一道以鴨心與蝸牛為主菜的料理,除了口感特殊之外,醬汁使用一種名為「明日葉」Lovage的香料提味,自然的辛香,讓人回味再三;但若想來點普通的,使用彈牙鮮美魚肉搭配麵包粉油炸的「炸鮟鱇魚」也是不錯選擇。

8-4-4   

(蝸牛佐鴨心)

 

飯後,若能再來一個St. John」以柔軟外層搭配塔塔內餡而聞名的甜甜圈,更可說是不虛此行了!

8-4-5  

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