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秋冬的這個時候,在地球另一端的紐西蘭卻正好春暖花開,迎接越來越溫暖宜人的天氣!因此幾乎各家旅行業者也在此時紛紛推出紐西蘭推薦遊程。其中,除了皇后鎮、冰河峽灣與峽谷探險的行程外,自從好萊塢電影「魔戒」開拍,劇中場景順勢成為熱門景點尤其哈比人村落更是必訪之處。而現實生活中的「哈比人村」在哪呢這個連觀光客都知道的地方長期待在紐西蘭留遊學的你卻沒去過嗎?快讓環球國際留學告訴你。

 10-2-1 

哈比人村位於北島懷卡托平原農牧區裡的馬塔馬塔(Matamata)。馬塔馬塔本來是座被山林草原環抱、人口僅12,000人的小鎮,自從電影受到全球矚目之後,現已在入口處設置「Welcome to Hobbiton」招牌,歡迎遊客遊賞哈比人村。進入村莊大約10分鐘便可看到一幢幢穴居式小房屋據說魔戒拍片的前一年,劇組便與紐西蘭軍方簽約在此進行建村計畫,不僅栽種5,000立方公尺的蔬菜與花圃,營造哈比人田園生活的恬淡自適,更從台灣大量引進人造樹葉,綁在原已枯死的樹木上,打造戲中的「The Party Tree」。

 10-2-2  

 

而前傳開拍時,劇組也再度整頓修繕哈比人村的「真實」場景,不僅小巧可愛的哈比洞穴,更增添花園、拱橋與綠龍客棧。綠龍客棧在真實生活中,除了保留部分電影場景供遊客拍照,也有讓遊客聊天休憩的餐飲提供。

 10-2-3  

 

並不滿足漫步村落嗎?幸好,同時經營旅行社服務的環球國際留學對魔戒的了解不僅於此;若是想體驗電影中馳騁在浩瀚樹海的情節,環球國際留學建議同學們還可再花一天,來到格蘭諾基(Glenorchy),格蘭諾基不僅在沿途貼心提供追劇戲迷紐西蘭真實地名與劇中地名對照的路標,附近馬場有馬匹租賃,也有教練可陪同、導覽。騎馬遊歷,除了不停與樹木錯身而過的步道外,更能親臨沼澤、河流,一邊跋山涉水、一邊觀覽遠山、森林和河床層層相疊的壯闊景致,即便沒有電影後製的魔幻氛圍,也絕對是大開眼界的自然體驗。

 

 0-2-4

10-2-5  

紐西蘭擁有世界地理教室之稱北島及南島景觀各有特色,非常值得親臨旅遊,不但在紐西蘭的同學一定要利用假期全國走透透,甚至在澳洲遊留學的同學們也一定要造訪遊覽。因為,從雪梨或布里斯班搭飛機只要2小時就可輕鬆抵達奧克蘭或基督城。因此,環球國際留學提醒在澳洲留遊學的同學們,也要趁著學期空檔,遠離塵囂,順道好好暢遊美麗如畫的紐西蘭,除了追尋魔界場景的足跡,更體驗甚麼是100%零汙染的環境。

 

 

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