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俗話說:「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相信這是很多爸比媽咪的心聲

只要可以讓寶貝們贏過別人,什麼都願意做!其中遊學已經是大部分,甚至一半以上的父母會讓寶貝進修的管道。

但是你家寶貝遊學之後,真的有收獲嗎?

還是花了錢,你也搞不懂他學到什麼呢?

如果是這樣那爹地媽咪們~~~就別再亂花錢了!

挑錯遊學營,只是把寶貝送到國外晃了一回,搞不好比在台灣環島旅行收獲還少。

 

也許你會說:「反正到了國外,英文就會進步」

真的是這樣嗎?如果只是要學英文,那不如幫孩子找一間英文補習班就好,何必要大老遠到國外去補習?

 

Miss環球要慎重的提醒爸爸媽媽們,遊學=「遊」+「學」!

遊學的目的不只是學英文,還要建立國際觀、增廣見聞。

有人說:「旅行的目的是發現自己的世界原來這麼小」,當孩子們走到不一樣的國家,認識不一樣的朋友、體驗不一樣的生活時,您才會發現寶貝長大了、懂事了、聰明了!不僅是英文變好了,而是學到更多。

 

 說這麼多~~~爸爸媽媽是想問Miss環球什麼樣的遊學營才算「好」嗎?



 

別擔心!不難不難~~~ 只要記住Miss環球的十大招,保證就能找到很棒的遊學營。

 

1.         仔細查證宣傳資料:

各式遊學的廣告文宣寫的洋洋灑灑,除了絕對要認明;遊學保險、旅遊保險、履約保證...,您所選的遊學機構是否可供查察?

 

2.         定位遊學目地:

短期遊學的目的不該是遠征海外學單字,而該是透過遊學國家的環境、歷史、文化等特色,累積國際觀念,得到遊學的價值。

 

3.         遊學營所在地是否明確:

多數遊學營標榜名校,但真的在名校學習,還是名校「周邊」的一般學院或語言中心。

 

4.         熟知世界名校和語言學校的差別:

體驗名校學風是遊學首要目的,如果只是大老遠到千里之外學英文只是讓孩子英文補習外地化,絕對不值得!                                                                           


 5.         課外活動豐富度:

除了專業課程外,豐富的課外活動才能提高學生的學習意願,並增加與當地學童互動。

 

6.         領隊及隨團人員的專業度:

專業領隊及經驗豐富的老師才能提供專業導覽、生活秩序管理,甚至緊急事件處理,碰到緊急危難時,能做專業判斷與應變,讓孩子不會成為  留學中心與旅行社間踢來踢去的人球。

 

7.         旅遊與學習是否兼顧:

學習與旅遊結合的遊學營,才能真的玩中學、學中玩,而不是位於國外的英文補習班,或是走馬看花的旅程。

 

8.         自費行程有多少:

廣告文宣價格陷阱多,多注意裡面的餐費、住宿、遊程是否有許多自費價格。

 

9.         住宿地點及飲食內容:

住宿地點和飲食更要注意是否安全、健康,而非收費低廉卻偏遠的汽車旅館或太過隨便、無法嘗試當地飲食的菜色。

 

10.    醫護及安全措施:

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除了要有意外險、醫療險外,口碑好的遊學營應該要有24小時營區警衛、急救救難員、護士才能保障學生的安全。

 

 

挑選遊學營就是這麼一回事,愛您的孩子就要幫他精挑細選!記好了嗎?

Love & PeaceMiss環球一起幫孩子找個精采的遊學營吧!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STCStudyOverseastw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