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Miss環球要分享的是非常重要的遊學問題。

那就是挑選遊學機構時,有許多陷阱是看不見的

遊學遇到問題是很多人都會發生的事,但有時候問題不是出在自己,而是挑選的主辦單位是不是適合自己。

怎麼說呢?快來看看以下四點挑選遊學營的小提醒

 

《遊學貼心提醒1

優質的遊學營應該是具備真正橫跨「旅遊+遊留學」2大專業領域的業者,才可以全程掌握學生的大小事,由於資訊非常清楚且直接,因此在遊學營出現任何問題時,才可以即時協助處理,不會有被踢來踢去的問題。

 

《遊學貼心提醒2

文情並茂、設計精美的DM是吸引消費者上門的宣傳工具,但很多人都不了解,依政府規定,所有文宣內容都屬於合約的一部分。因此優質的遊學營應該在各項文宣品上仔細標註價格(包含自費內容)、學校簡介、學校設備使用範圍、上課地點、課程內容、上課時數、編班情況、每班人數、師資標準,並且詳細列出旅遊行程內容、旅遊行程僅限遊學城市?或者續遊其他精華城市?搭國內班機還是拉車?包含門票嗎?餐飲全含嗎?合格領隊全程跟團嗎?...….等,兼具遊和學兩方面的行程,才能讓學生們有豐富的遊學收穫。

 

《遊學貼心提醒3

牛津大學遊學團?劍橋大學遊學團?真的在這些名校裡上課嗎?還是只是在這些名校地區附近的XXX學院裡上課?家長可要看清楚了!

真正進入「名校」遊學,才能享有名校設計的短期遊學課程、體驗優質師資教學法、使用學校教學設備、接觸國際菁英同營互動,才可以幫您建立國際觀、學到豐富的知識、交到良師益友。所以,大家要謹慎了解遊學團的合作學校的正確名稱及地點,才能確認真的是在名校遊學!

 

《遊學貼心提醒4

遊學絕對不是只去學英文,為了讓遊學過程安全、順利,領隊、隨團人員、保險、餐飲等小細節,更是萬萬不能忽略的!何況都到了異國,當然要挑選有投保遊學責任險、旅行責任險、醫療責任險、海外急難救助險等保障的遊學營,甚至營區有警衛巡守,急診救難員、護士值班、學校附近就有大型醫院的遊學營。還有~~~有實戰經驗的專業領隊(有很多只是考上領隊證,卻沒有真正帶團經驗的菜鳥領隊)和老師的遊學營,才可以照顧每一個學員。

 

比較項目

優良遊學機構

一般遊學機構

遊程規畫

橫跨遊留學+旅行社2大專業,一手包辦所有大小事。

課程、遊程、住宿等層層外包,遊學責任無法釐清,問題多。

宣傳物

各大宣傳物項目記載清楚、行程說明詳細。

規避部分自費行程,或是遊程及課程內容模糊不清。

課程

確實名校內上課,地點明確,並由校內合格的教師授課,使用學校設備。

「名校還是只在名校地區?」「教師是否合格、專業?」「學校設備可用嗎?」都是灰色地帶。

隨團人員

必備合格且帶團經驗10年以上的專業領隊及現職國高中老師

臨時約聘沒有固定帶團經驗或只在旅遊期間才出現的隨團領隊,甚至只有學校老師自己帶團。

安全保障

投保遊學責任險、旅行責任險、醫療責任險、海外急難救助險等保障,甚至營區有警衛巡守,急診救難員、護士值班的遊學營

保險額度或項目不夠或是也沒有警衛、護士等隨團人員隨時注意營隊安全。

作業標準

 

通過ISO 9001國際品質管理認證

             

 

所以囉~~~看完以上四點貼心小提醒,大家挑遊學營時不張大眼睛,才可以選到優質的遊學營,有一趟快樂的遊學時光。

 

另外,還記得上一篇,Miss環球分享的挑選遊學機構10大訣竅嗎?不記得的人,也要快去複習喔!

 

Love & PeaceMiss環球一起跟不適合自己的遊學機構說不,快樂去遊學吧!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