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學是很多人從小的夢想,但是真的去完成的人卻大約只有一半,有時候考慮太多、猶豫不決,讓遊學夢停滯不前。其實,根本不需要考慮這麼多!Miss環球帶大家簡單遊學去吧!

 

除了之前說到了,要挑選真正橫跨2大專業、一手作業的遊學營,才能有兼顧語言課程+活動學習+完美旅遊的遊學營,甚至從學校篩選、課程規劃、團體機位、旅遊安排、選派領隊及隨團老師等都不轉包,才能讓旅程萬無一失。

 

在遊學之前,有一個在遊學界非常「Fashion」的名詞,那就是「分齡遊學」!

什麼是分齡遊學呢?跟森林沒有關係喔!簡單來說就是根據年齡和英文程度,挑戰難易度不同的遊學團,甚至可以根據這些族群制定合適的課程和遊程,也是遊學界的「因材施教」法。

 

聽過孔子的因材施教的人都知道,根據學習團體的狀況給予適當的教學方式,是一種有效吸收知識的方式。所以囉~~~看到這裡就知道為什麼Miss環球今天要特別介紹分齡遊學!因為它真的超級超級重要。

分齡分眾的方式,針對參加青少年有實際了解後,才能提供豐富學習、精彩旅遊,搭配種類豐富的體能設備與育樂設施,讓學生既開眼界也長見識。



 

 

簡單來說~Miss環球要介紹兩個小狀況劇:

《狀況一》

小明參加倫敦大學遊學團,上課時發現課程的英文程度太高,同學們也是超強的英文達人,甚至遊學好幾次,對第一次遊學、英文中下的小明來說,雖然坐在教室裡面,卻倍感吃力,只能神遊太虛。而且啊~~~根本不敢跟同學們聊天,怎麼交新朋友呢?

Miss環球會建議小明,如果選擇適合初次遊學、英文程度初級的遊學團,就可以快樂的吸收課程知識,也能用英文跟夥伴們暢談,一趟遊學營回來,增加英文能力就更沒問題了。



 

 

《狀況二》

 小美曾經參加朋友介紹的遊學團,隨團夥伴年齡差距最多18歲,在遊程體驗和生活上,沒有可以興趣相投的新朋友可以分享,似乎有點枯燥。俗話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同齡遊學團可以給你眾樂樂的遊學時光,更能增廣見聞喔!



 

因為遊學不僅是語言課程和旅遊的產品,而是第一次孩子離開父母的冒險旅程。對爸比媽咪來說,孩子的第一次是最重要的,不只希望可以豐富、精彩的渡過,更希望可以安全的回到家。但說的簡單,其實做起來很困難喔~~

因為到國外遊學,除了要適應時差問題、不同老師的教法、語言口音,還要跟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流,這時候如果年齡和語言程度又拉大的彼此之間的距離,只會讓孩子們挫折。而挑選操作團隊人事穩定、經驗傳承的遊學機構舉辦的分齡遊學,可以降低出錯率,保障孩子的安全。

 

所以~~~如果愛您的孩子、或是愛自己,就選一個最適合自己、量身打造的遊學營吧!

 

而說到分齡遊學,就必須要提到全台唯一堅持分齡遊學的「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這家遊學營是國內首家推出分齡分眾的觀念,幫很多學生完成遊學夢。

所以環球遊學營是針對10-24歲學齡青少年提供七種的學習營隊,讓爸媽或學生自己可以自身狀況和期望做最恰當的選擇。

 

像是適合14歲以上獨立自主的英國倫敦大學遊學營,就會建議中級英文能力學員參加,非常獨特的探索課程,以「單元主題+戶外實境教學」,由具備「合格教師+藍色徽章導遊」帶領,深度體驗英國藝術文化精華,讓學生體驗世界名校教學以外,也可與外國菁英互動說英文,充分了解英國教育藝術起源,每一天從實境參訪的探索課程中領悟答案,非常挑戰!

 

如果是10-18歲初次遊學,或是英文程度僅有基礎的學生,就會建議可以參加英國多佛貴族遊學營,90%都是歐洲學生,亞洲只有台灣一團,課程內容就會採正英式語文教育,讓孩子打開與眾的視野。

 

除此之外,住宿方面也不能漏掉,選擇男女分齡住宿,由校方嚴格篩選合適的家庭入住,訓練獨立自主;或是將各國學子一起住宿學校宿舍,由專人管理,都是確保學員安全的方式。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應該可以了解~~~選擇恰當的遊學營,從分眾出發,也許是一個最有效的遊學方式喔!一起跟環球小姐分齡遊學吧!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STCStudyOverseastw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