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即將放暑假,要怎樣計畫安排呢?

最令人期待的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大孩子自己安排了許多社團活動,或打工賺零用錢,或與朋友相約度假去。在這個同時卻有一群非常重視孩子教育的家長,正焦頭爛額的在為孩子們安排適合的海外遊學營隊,希望在漫長的暑假為孩子做最好的安排。

遊學國家到底要怎麼挑呢?優先順序是甚麼?

第一次遊學有人去英國,有人去美國或加拿大,也有人則選擇澳洲或紐西蘭,但其實遊學體驗就像爬樓梯,需要一步一步來,才不會挫折連連,不但學習效果適得其反,還會留下害怕陰影,造成日後的學習障礙!

短期遊學的第一站,是非常重要的喔!因為現在,很多年輕學子都面臨龐大的功課壓力,父母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擁有更大競爭力,往往會把海外「遊學」或「留學」當作最重要的教育投資。希望透過遊學體驗,除了提升英文能力,培養抗壓能力,更希望從國際學習環境中,建立國際友誼,從體驗中開拓國際觀,但這跟去哪裡有什麼差別呢?

從事遊學專業已經23年的「環球分齡遊學」執行長-李料珍表示,家長對於遊學的「目的」觀念要正確,才不會因著錯誤期待而做出錯誤的選擇。李料珍建議,初次遊學的孩子應該要以「英國」作為首選地,因為英國是英語的原鄉,教育及藝術文學的起源地,身處英國,不論是語言學習或體驗寄宿家庭,等於是真正進入英語教育及藝術文化的發源地。

耳聽最道地的英國腔,體驗最紳士淑女的生活

台灣的孩子多半學的是美語,抵達英國時,雖然可以勇敢表達,但實際和英國老師對話時,卻讓對方聽的「霧煞煞」,自己也聽不懂老師說出來的英語,頓時才明白,原來美語和英語是相差很大的!因此,「環球分齡遊學」執行長-李料珍建議,這就是為什麼要先選英國,見識過道地的英國腔,體驗英式的紳士淑女生活之後,再體驗美國的教學口音及自由派生活文化,才知道原來差異這麼大。

 

所以Miss環球跟大家說~~~雖然英語系的國家很多,但英國始終是英文及教育的發源地,又是經濟政治的領先強國,當然腔調上是最道地的、最廣泛使用的


 

第二,了解英語文化的發源

「學習要從源頭開始」

要學好英語,當然要先了解語言文化的背景,英國當然是首選的遊學地點。如果您想知道古典文學、音樂藝術、貴族文化,更要走一趟英國! 


 

當然Miss環球從一而終秉持分眾分齡的目標,所以就算是目地鎖定在英國了,還是要針對不同目標和程度挑選適合的遊程喔!

以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來說,英國遊學營分為以下幾種:

1.         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

如果您是14歲以上,非常獨立、有自主權的人,英文程度又還不差的話,就會推薦您報名這個遊學營喔~

這個遊學營的最大特點就是「探索教育」,以「單元主題+戶外實境教學」搭配,帶領大家探索多重文化的倫敦精華,發掘自己的潛能。最重要的是,全程都是由具備「碩士學位師資」+英國最高榮譽「藍色徽章導遊」的老師授課,才能夠在實地走訪時幫學生們解說教育藝術的起源。


 

2.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

當然英國最有名、最有歷史的,非貴族文化莫屬了!Miss環球建議大家,如果想體驗英國傳統貴族學院教育風貌,就來參加這個遊學營吧!這個超過百年的名校,曾榮獲喬治王五世頒授榮譽勳章,校內陳列著許多傑出校友捐贈的歷史文物,全校充滿英倫歷史氣息,是真正道地的貴族血統名校!

只要10-18歲略有英文基礎~~甚至是第一次遊學的人,Miss環球都會大力推薦這個遊學營,因為這裡是純正英式語文教育,加上優雅英倫貴族風範的養成,可以讓參加學員打開不同的視野。

 

3.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

而如果您想真正完全融入英國生活,就要選這個了!最特別的是這個營隊以不多的費用,提供進入英國公立中學,體驗「短期留學」及「寄宿英國家庭」的機會。

這個課程必須先向英國政府提出名額申請,核准了才能接受學生入學,環球是台灣唯一獲准的營隊。使台灣學生能夠完全體驗英國的中學教育方式、使用學校設備、參加校內社團活動。每天課程以學生年齡、年級分配到合適的班級,完全依學校課表和英國學生一起上課。英國的中學課程包括: GCSEALevel課程,是一個提供體驗「英國留學」環境的寶貴機會。學校會選派優秀的學生擔任「學習夥伴」,協助在校期間的上課、參加各項活動、使用學校設備、照顧在校生活、並互相督促課業…等。使台灣學生能夠完全體驗英國的中學教育方式、使用學校設備、參加校內社團活動。課程結束後,由英國學校頒發結業證書。

你知道嗎?留學英國一年約200萬÷上課195=每天10,256台幣x21=215,384.(學費+食宿費) +10天旅遊行程(實際旅遊7)96,900(7月團費)= 312,284.-台幣,所以環球為台灣學子企畫的短期留學營28天才219,800.-實在太便宜了!只有20個名額,機會也太難得啦!


 

介紹了這些遊學營之後,如果您是第一次遊學,或是還沒去過英國的學生,千萬別猶豫~~~今年就選擇英國吧!

Love & PeaceMiss環球一起從英國道地的英語開始!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