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要去遊學了嗎?

上周Miss環球一直跟大家提到遊學第一站:英國

想必已經讓爸爸媽媽和各位同學們蠢蠢欲動了吧?!

想像走在古典浪漫的英國街頭,閱讀著英國名著,

抑或是走進倫敦皇家歌劇院,賞一段美麗的芭蕾或震撼的交響樂,

又或是遇見一位異國知己,聊著天南地北和品味文化差異下的溝通。

說了這麼多~~~不如今年暑假趕緊去英國遊學體驗一下。

 

當然,說了這麼多英國遊學的好處,

Miss環球怎麼能不幫大家推薦幾個經典遊學營呢?

爸爸媽媽的擔心和學生的夢想~別擔心,Miss環球通通幫您解決!

幫您的孩子挑一個安全、精彩、值回票價的遊學營。

 

我們說,遊學要『遊+學』

專業的遊學營會有豐富的學習機會、精彩的遊程,

以及異國生活與文化的體驗,

專業的領隊老師、隨團人員負責學員的安全和生活問題

而這些遊學問題,都交給橫跨留學公司+旅行社兩大專業的遊學營吧!

 

話不多說,Miss環球馬上來幫大家介紹三個很棒的遊學營:

1024歲學齡青少年提供不同學習效果的營隊,

讓爸爸媽媽們都可以先就孩子的個性與自己的期望綜合考量,

做最恰當的選擇。

這也是Miss環球一直強調分齡遊學的好處之一。

 

英國倫敦大學探索挑戰營

適合14歲以上獨立自主,具中級英文能力之學員有別於一般語言遊學課程,本營隊最大特點是採「探索教育方式」,以「單元主題+戶外實境教學」,帶領學生深度探索多重文化的倫敦精華,使學員們具有冒險的學習精神,發掘自己潛能並從參訪體驗中領悟答案。全台唯一全程由具備「碩士學位師資」+英國最高榮譽「藍色徽章導遊」雙重資格的老師授課,實地走訪英國知名景點,更特別安排觀賞聞名全球的音樂劇、歌劇,讓學生們充份了解英國教育藝術起源。孩子們將入住英國家庭,經歷獨特的當地生活體驗。旅遊行程包括荷蘭、比利時、法國等歐洲國家,留下一生回味的記憶。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適合1018歲略具英文基礎或初次遊學之學員,原版重現英國傳統貴族學院教育風貌,更特別的是學員90%來自歐洲各國,孩子們將與來自法國、德國、瑞士、西班牙、義大利、日本…等國家學生同營活動,完全迥異於美式教學法的純正英式語文教育,不僅能讓孩子體驗優雅英倫貴族風範的養成方式,更能打開他與眾不同的視野。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

適合12-17歲獨立自主,具英文能力之學員,是只有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才有的課程喔!

如果您想送孩子出國留學,本營隊提供進入英國公立中學進行短期留學及寄宿英國家庭的機會,使台灣學生能夠完全融入英國的中學生活。每天課程以學生年齡、年級分配到合適的班級,依學校課表和英國學生一起上課,讓學生認識GCSEALevel課程,增加對英國學制、中學教育文化、及英國社會的認識。校方選派優秀的學生擔任「學習夥伴」,每天相互溝通與活動分享,不但有效的增進英文溝通能力,對於將來有志進入英國大學或研究所的學生,更是一個提供體驗英國留學環境的寶貴機會。看完這麼多遊學營的介紹,



 

 

大家是不是都心動了呢

心動的話~~不如就趕緊行動,搶先報名吧!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STCStudyOverseastw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