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Miss環球TOP名校推薦第一趴!

加州大學,是很多人都聽過的名校,卻是也是很多人遙不可及的夢想。但Miss環球幫大家跟夢想零距離。

親愛的~~~別再猶豫不決了,

Miss環球告訴您,變成十大名校的學生很簡單。

 

之前說英美遊學是新手的第一站,大家還記得嗎?

說了這麼多次了~~如果還想問Miss環球為什麼?

可以複習一下之前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utsc/3324502

看完之後就馬上回到今天的重點吧!

 

首先Miss環球要來告訴大家,

為什麼海外遊學一定要選名校呢?

因為名校的學風、設備、課程、師資都是數一數二,

既然都花錢到海外遊學,何不選擇讓自己的孩子有更好的學習環境呢?

更要特別提醒家長、學生們,很多遊學營用名校名校區製造混淆,其實這是不一樣喔!雖然都有名校兩個字,課程、師資、環境卻是差了十萬八千里,甚至有些名校區的遊學營,冠上名校的頭銜,卻在擁擠的小學教室裡上課,接受臨時教師人員的指導,這樣錢真的花得值得嗎?




 
 在挑選遊學營和閱讀廣告文宣時,千萬要記得張大眼睛看清楚,
 挑選真的在名校遊學,才能獲得培養優秀學術氣質的環境。

 

 

 

以美國加州大學來說,

不只是全美前十大知名學府之一,

所在地戴維斯市更是全球聲譽隆盛的科技重鎮

在生物科學、農業、獸醫學、生物科技及工程等領域有獨到貢獻及享譽國際。

也因此加州大學戴維斯校,從創校至今,管理、法律、健康科學、社會科學、人文科學及藝術,都是非常有名,設備優質、學風明快,連體育場地都是最廣的。

甚至很多課程都是全美排行前十名,凌駕許多高等學府,是美國境內優秀學子的熱門選擇,出國遊學當然要選這一家囉!

 

好吧~~~說這麼多加州大學的好處,當然要來介紹好的遊學營給大家囉~~~

那就別賣關子了,聽Miss環球來說說。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的「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天」

適合16歲以上獨立的高中及大專學生,只要199,800元就能擁有名校就讀的豐富體驗

 

而雖然說短短33天的海外遊學營,環球卻一點也不隨便,讓許多家長們都要交給環球才能放心呢!

 

1.         加州大學語言學教授,實務經驗啟發

雖然說是短期遊學營,但師資可是一點都不馬虎,這也是很多家長們願意不斷把孩子的未來投資在環球的原因之一。這個遊學營由豐富教學經驗的加大語言學教授教導,每一位師資都是有教導外籍學生的碩士資格,或是相關領域2年以上教導外籍學生的實務經驗,透過美國文化和生活慣用語,培養學生的不一樣的思考能力。

 
 
 

2.         國際水準的硬體設備

教室區特別不一樣,設置25家媒體的資訊中心,提供全美楷模的英語課程以外,還有電腦、VCR、掃描器、語言科技、配有貼切字幕的影片、錄影帶和軟體庫藏豐富的電視衛星台。更不得了的是~兩間擁有15台電腦的實驗室,可以讓遊學營的學生前往使用。

 

3.         課程質優量精

當然,師資和設備這麼優質,遊學課程更是不能馬虎!!!

除了每班15名學生的小班教學,課程是美式用語、俚語應用結合,同時能強化學生的聽說讀寫能力,以及每周至少20~25小時的語言互動教學,以及與來自不同國籍的學生共同學習,營造小型地球村的環境


  

4.         國際友誼建立

說到底,回歸遊學等於遊+學的概念,這次的「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天」同樣有豐富的課餘活動讓大家選擇,包含高爾夫球、網球、回力球、競走、健行、游泳、有氧舞蹈、野戰遊戲、騎馬、藝術等,讓學生可以嘗試完全美國式的休閒生活體驗

 

5.         寄宿家庭、學校宿舍二選一

環球這個海外遊學行程,可以讓學生選擇要參加寄宿家庭,還是學校宿舍,提供家長和學生自由獨立的選擇,挑選自己最想體驗的遊學生活。但是怎麼選呢?Miss環球提醒家長們,出國遊學時,可以依據孩子的特質做評估,如果是未來有心出國求學的孩子,住學校宿舍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獨立自主能力強、個性開朗的孩子,寄宿家庭是可以完全深入了解美國家庭生活的好方法,您家孩子適合哪一種呢?

 

6.         24小時專員監督待命、全天候醫療救助

除了環球遊學營一定會有的隨行專業領隊外,加州大學也會派10-15名教職員協助學生,包含會說國語的加州大學學生擔任學習夥伴。安全方面,也有24小時營區警衛待命,以及校醫提供醫療服務,讓您連孩子的安全健康都免煩惱。

 

看完是不是覺得變成十大名校的學生,一點也不難呢?!

沒有驚慌、沒有擔憂,其實只要一步一步的好好選擇,名校是可以實踐的夢想!

親愛的家長們~~~讓孩子們跟Miss環球一起去完成名校遊學夢吧!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USTCStudyOverseastw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