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遊學

 

出國遊學聖地的第二名-加拿大,除了遊學熱度不輸美國之外,同時也是許多台灣家長移民的主要國家之一。而在加拿大國家裡,又有哪些優缺點呢?

 

優點:

1.教育程度與美國並駕齊驅,但學費及生活費卻比美國便宜許多。

2.以好客、和平守法聞名;其中,溫哥華及多倫多市更被聯合國評選為最適合

居住的友善城市。

3.語言學習選擇多;加拿大語言教師大多擁有法語、英語兩種語言的教學資格,讓學子學習語言的選擇不僅限於英語。

 

◆小提醒:

1.目前加拿大西岸以香港、台灣等地的亞洲學生居多,因此,若想避免在華語

社會中學習英語的人,建議到加拿大東岸,那裡法語較普遍。

 

 (圖片來源轉載自柳橙網)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35056056616878&set=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