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有出國留學經驗的人,都有可能會遇到以下幾種狀況: 

1. 臨時遭遇重大事故,留學出發時間需改期,機票要重新訂位學校課程要延期寄宿家庭和接機的人也得通知,此時若尋求留學中心的協助,卻告知「服務內容的合約已經結束」,無法再提供服務了。

2.無法適應寄宿家庭的生活模式,跟學校反應但仍得不到改善。

3.親友前來國外探望同時想觀光,該找誰求助呢?

4.在國外想搬家,卻不知道從何下手,求助無門,應該問誰呢?

1  

 

諸如此類的問題,相信若不幸曾遭逢的留學生們,應該都難以抹滅記憶猶新。

 

會發生上述問題,主要因素都出在於你所託付的留學中心是否專業?國外資源是否足夠?並且確實負責任協助到底喔!

 

不管是遊學「留,都涉及學習及旅遊兩大專業,學生如果期待要能夠得到完整專業的服務就必須要慎選具備旅行社+遊學公司資格的業者不過,礙於要設立這兩類公司的證照門檻並不低,因此,許多遊學業者多半僅能做半套」,其他有關後續的機位、簽證等專業,則必須轉包給旅行社。在層層分段轉包的過程中,就容易出現無法無誤的狀況

 

3  

 

 

其實,只要找對留學業者,一切問題就可以輕鬆解決。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是眾多業者中,少數以自組留學公司+旅行社聯手操作的公司。因為,環球旅行社是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的母機構,光是旅遊經驗已超過40年;而在1991年開始,更首創了『分齡旅遊』的理念,繼而推出『海外分齡遊學營』企劃,更增設了高難度的個人留學代辦服務。

 

2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副總李料珍女士,大膽提出五項其它業者難以取代的主要特色:

 

 

 

1.以遊學團企劃經驗為內涵 

已連續操作23屆的環球海外分齡遊學夏令營,深刻明白安全的學習環境,是青少年安心求知、家長放心託付的重要關鍵。  

2.同步掌握最新的就學情況

 藉由『分齡遊學』的經驗,加上長期與名校合作,環球對於各國教育制度、師資優劣、教學方法、環境情報等均有深刻的了解,使得環球能夠給予最全面性的綜合建議。  

3.學校精挑細選、官方背書讓學子安心 

在海外遊學夏令營的經驗中,所有的營隊皆與全世界一流的知名學府合作,如美國加州大學、英國倫敦大學澳洲墨爾本大學、紐西蘭奧塔哥大學等,不但學校環境好、教學效果佳,加上有該國官方的評鑑,為學校素質做保證。  

4.旅行社專業背景,服務迅速熱忱

 『物有所值』『不額外橫生收費』是環球一貫的堅持,針對留遊學業務,更是以旅行社專業的背景優勢,辦理相關手續都能夠迅速且清楚。  

5.海外配合單位一起服務 

由於環球旅行社長年操作成人旅遊團體,與世界各國的旅行社密切合作;也因此,在各國的旅行社之間,早已形成綿密的服務互動網。舉凡專車送達學校、入住寄宿家庭、短期觀光旅遊等,都能夠協助處理。

 

47  

 

 

真正橫跨兩大專業的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因為全方位包辦的經營模式,才能獲得了無數家長的認同,成為業界中的佼佼者。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