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貨比三家不吃虧」,在經濟不景氣的社會裡,許多消費者在選購商品上都會再三的詢問價格,目的就是希望自己能夠免於吃虧,將金錢花在刀口上,以最經濟實惠的價格,買到自己想要的商品。而留(的代辦費用亦是如此。

   修1ok

目前市場上已有將近八成以上的業者聲明免收代辦費。但,從過去需要代辦費的時代,到現在可以免收代辦費用,難道真如業者所言,以降低利潤的方式回饋消費者嗎?!其實不盡然。

 

所謂的留(代辦費用,簡單而言,即是提供留(資訊的顧問公司所賺取的費用。若該留(中心強調不收代辦費用,其原因有二: 

◆當消費者前往留(中心諮詢相關問題時,留(中心能否全方位且正確地給予建議?業者是否有所隱瞞,進而推薦不適合自己的學校或國家? 

當留(中心將收費明細清楚列出後,留(代辦費用有無可能已併在其它費用一起酌收?

 

上述幾點,只要消費者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其中留(業者所隱瞞的代辦費。

 

 

修2ok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從開辦以來,始終堅持三大原則,「堅持分齡旅遊理念、堅持高品質企劃、堅持不二價政策」。也因此,在留(服務上,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副總李料珍女士表示,為讓留(學生及家長們能夠免於煩惱,除了在費用上採不二價之外,另外收取代辦費用,原因如下:

 

◆提供五星級的服務,給予全方位的建議

 避免讓消費者得到不完善的資訊,讓出國留(更加放心。 

◆讓服務不僅限於學校申請

 讓消費者出國留(後,免除在國外遇到問題時求助無門的困境。 

◆僅收一次費用,後續相關問題即可得到解答

 舉凡寄宿家庭、學校請假、機票改期、國外出遊等等,即可獲得解決。 

◆大方公開合約內容,讓服務品質看得到

 目的就是希望讓消費者能夠清楚看見,出國後的保障有多完善。 

 

 DSC05575  

 

儘管堅持不二價,也堅持收代辦費用,環球國際留學公司仍然是留(學界中的翹楚。原因不外乎是高品質的企劃內容,且從留(學生角度出發,貼心思考所有相關事項,同時集結多年的旅遊經驗,讓一手包辦的服務流程能夠更加完善,更深入消費者心中。

 

總結來說,人們都知道「一分錢,一分貨」。消費者付出多少費用,同樣的,也會得到多少的服務與品質。但若消費者不願付出,又怎能夠希望業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及優良的品質呢?!留(的代辦費用正是此用意。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