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期間,所有人都想知道自己未來新的一年運勢如何,因此無論星座、塔羅牌或流年運勢,無不都是朋友聚會最熱議的話題之一;而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在這個風潮下,也不能免俗地要來參一腳;邀請考慮參加海外遊學團的朋友們來測測看,你適合哪一種遊學營呢?

 

環球_春節0306   

 

基本宮:牡羊、巨蟹、天秤、魔羯

 

 

 

這些星座的朋友通常喜歡按部就班的感覺,一切計畫外的事情,都會因為不確定而充滿不安全感,這些星座的朋友,如果有參與海外遊學團的計畫,建議參加有領隊帶的遊學營,並且要依照年齡層、獨立性與語言程度分門別類,每天課程、活動、及旅遊行程都已經全部設定好,一切依行程進度執行的遊學營,這樣才符合這些星座的個性。

 

2-2-2   

 

至於遊學團則首推「英國倫敦攝政大學」、「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這種深度體驗英國人有原則的生活文化的遊學營。另外,不得不再強調一下,「英國倫敦攝政大學」不只使用「單元課程V.S戶外實境教學」,雖充滿挑戰,卻可以讓學員從實境參訪的學習方式中有更真實的體驗,隨團老師更是同時擁有英國師資及最高榮譽的「藍色勳章導遊」雙重資格,讓學員在每天參訪的博物館、美術館、西敏寺、大英博物館…等地,都能獲得老師臨場最詳盡解說;而「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更是實際進入英國中學與英國學生一起上課,完全依照年齡編入合適的班級,並有一對一學習夥伴陪同,協助每天課業、參加學校活動、使用學校設備…,就像在英國留學一樣,透過每天上課及寄宿家庭生活,有效提升英語溝通能力喔。

 

 

 

固定宮:金牛、獅子、天蠍、水平

 

 

 

固定宮的朋友通常比別人更優雅、更有自己生活的方式,因此也最適合紳士、淑女教育的英國,或者另一種極端,則適合「同時接受人文與自然洗滌」的澳洲與紐西蘭遊學營。

 

2-2-3   

 

其中,英國遊學營,首推「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透過傳統貴族教育的洗禮,養成英倫貴族風範;除此之外,「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與「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也很推薦,當地精華景點搭配世外桃源的自然、人文環境,最能讓固定宮朋友感受到自在。

 

 

 

變動宮:雙子、雙魚、處女、射手

 

 

 

這群人不但勇於冒險與學習,對於新環境的適應力也是超~級~強~的~,變動宮的朋友往往都極富聰明才智,但卻也非常害怕被控制,所以充滿彈性的遊學團,才會是他們的選擇。而最適合的國家,也莫過於國情奔放的美國或像世界熔爐一般的加拿大。

 

 407708141c287c97f2215b43640d3165  

 

 

 

例如全美排名前十大名校的「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與頂尖的「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遊學自由行」,這二種營隊都是實際進入美國或加拿大的頂尖大學,體驗美式教學及大學生活氛圍的營隊,由於都是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大學生一起參加菁英課程,校內活動與旅遊節目都自由選擇,因此就是變動宮偏愛的遊學營選項了。

 

 

 

趁著羊年一開始,分享個性與遊學團選擇的測驗,但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先考量自己的獨立性、英文程度與國外生活的接受度,如此一來,才能在海外遊學的時間裡,事半功倍地獲得外語能力與國際視野的增進喔!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