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濃腔調的英式英語、華麗高帽與優雅的舉止態度,是不是讓人總直接聯想英國的紳士與淑女風範呢?

 

其實大家知道嗎?「紳士」這個詞彙,最早在英國指的是僅次於貴族的上流階層,不僅擁有優越的家世背景,在社會與文化上也必須具備一定地位;而這群人往往富有誠實守信、樂於助人的騎士精神,因此後世便統稱「心地善良、舉止優雅,並以個人修養為榮」的男性為紳士。

traditional-morning-dress-gentlemen   

 

然而淑女風範在英國,修養可一點也不輸紳士,甚至,據傳18世紀,許多初涉社交場合的年輕名媛們,還因英、德兩國王室淵源甚深,而特意到德國學習「淑女課」,不僅鑽研儀態舉止,使其更加優雅端莊;最重要是,同步了解英國藝術文化與德意志的歷史文明,以便在國際場合更具談吐魅力。

 a6490ec862a8e12a1b3aa8c5915a6913  

 

而這些根深蒂固的「英國人」特質,即使在今日的英國仍然隨處可見;也難怪,英國是許多家長送孩子出國留學、遊學的首選國家。而到英國遊學,除了紳士&淑女養成計畫,更重要是,體驗老師的英式發音及英式教學法英國學風除了文法,還重視口說英語及音調,因此,並不刻板地按表操課,老師習慣從生活中廣泛取材,課堂總是開放並鼓勵學生參與溝通,誘導學生主動積極發表意見,繼而培養獨立自主的學習興趣。

 3-1-3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為了帶給學子最典型的英式傳統貴族教育體驗,每年主辦「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讓台灣學子們有機會與90%歐洲各國孩子們一起同營學習。多佛貴族學院迄今已有近150年歷史,1923年更獲得喬治王五世頒發皇家徽章,平常的課程即是德國、瑞士、西班牙、法國...等歐洲上流家庭送子弟負笈求學的國際學校。每年暑假開辦的24天遊學營,每天除了上午的語言課程、下午2次分組活動、晚上還有團康活動,全天歡樂不歇為了讓孩子充分體驗英式遊學生活,不僅和霍格華茲一樣,全程一律住校,培養孩子獨立處理個人內務習慣,並學習與室友相處的能力。

 10919026_646882135434268_5598662324812406964_n  

3-1-5

 

3-1-6

 

除了每天的語言課程及活動之外,每周更安排校外教學行程,造訪著名風景區,包括:坎特伯里、英王亨利八世所建的Deal城堡、劍橋大學城、著名的度假勝地-布萊頓,更特別安排2天暢遊倫敦,搭遊船賞泰晤士河、參觀大英博物館、西敏寺與塔橋…等遊程,全程遊學與旅遊兼備,真正達到「寓教於樂」的學習效果。

 3-1-7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