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澳洲遊學的同學們可要注意了,選對城市是首要重點澳洲面積有213個台灣這麼大其中四分之三是沙漠,因此澳洲的主要城市都是沿著海岸線建立,城市間因距離遙遠,因此每個城市都發展成一個個的大都會,每個城市各有特色,例如布里斯本因鄰近黃金海岸,全年溫度適中,因而受到台灣人民喜愛,成為台灣移民最多的城市。「雪梨就是一個標準的商業城市,人口高達約400萬人,走在雪梨街頭,來往人群中一眼望去都是西裝畢挺的商人,是一個非常忙碌的城市而較南邊的墨爾本則是一個非常優雅的藝術文化都市,也是澳洲的教育之都,整體城市充滿典雅學術氛圍,優質的學校齊聚於此,是遊學及留學最佳首選都市

 5-2-1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的「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即是精選於此。墨爾本大學是南半球第一頂尖學府,賀松校區的語言中心是全澳洲最大的語言學校之一,每年舉辦的暑期課程不僅可透過單元主題式課程,全方位提升英語能力;透過英文溝通技巧、會話技巧與瞭解澳洲口音、社交英文運用等課程,也能更充分領受澳洲的歷史與文化。而三周的課程結束後,更會以觀光團的規格,帶領大家遊澳洲!

 

澳洲旅遊必訪城市-雪梨&黃金海岸

旅遊行程除了前往雪梨參觀著名的雪梨歌劇院搭遊船賞美麗的雪梨灣之外,另一個經典行程,便是前往黃金海岸,暢遊海洋世界與華納影城等著名景點。當然啦~在傍晚不熱的時候,也會安排大家前往衝浪者天堂一睹海灘滑浪高手的浪上英姿~沒去過黃金海岸的朋友,可別被字面意思給誤導了!「黃金海岸」可不只是個海岸,它是全球知名的觀光城市,更是澳洲的第六大城喔~而其得名,除了位於太平洋沿岸的地理位置之外,更因其絢麗的濱海風光和山林景觀,成為新移民、觀光客,甚至世界各地的富商巨賈最愛!

 5-2-2

5-2-3  

 

 

而黃金海岸最著名的人文風光,應該是高77層樓的Q1大廈;在2011年,杜拜的火炬大廈(樓高79層)落成以前,曾經是世界第一高的住宅大樓,高聳入雲的建築物,有許多特殊的景觀構造,包含60樓的綠化森林以及位在74樓,澳洲最高的游泳池。而奇觀景咖啡廳,雖不比台灣的101高,但可俯瞰整片黃金海岸的市容與海天一色的天際線,也不失為登高遠眺的雅興。

 5-2-4  

 

但真正最受觀光客青睞的,其實是綿延13公里的黃金海岸,一望無際的沙灘和海洋,所有喜愛水上活動,無不視這裡為天堂!尤其許多國際型的衝浪比賽都因為這裡海岸線夠長、浪夠大,陽光與氣溫又很舒適,成為許多衝浪客人生必朝聖至少一次的聖地。

 

5-2-5   

而今年黃金海岸也有了新玩法,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邀請全球喜愛跑步的朋友在2015夏天參與澳洲黃金海岸馬拉松大賽」,讓全球的參與者,以如詩如畫的風景與涼爽海風做伴,用雙腳與雙眼體驗這座美麗城市的風華。

5-2-6

5-2-7    

 

想到澳洲享受深度遊程一探究竟,又不想只是平凡地出國旅遊嗎?

期待暑假過得充實有意義嗎?環球分齡遊學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天最能符合邊學邊玩的豐富收穫,快來電諮詢~02-2507-3636

 

 

更多遊留學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