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除了陽光、沙灘、迪士尼,還有眾多好萊塢明星之外,其實不要忘記,對於真正有品酒雅好的人來說,更是盛產葡萄酒的夢幻天堂-全球有四大出產葡萄酒聞名的國家,其中之一就是美國,而美國全境葡萄酒產量,加州就佔90%之多。

6-2-1   

 

加州由於陽光普照,非常適合名為金芬黛的葡萄品種生長;金芬黛屬於晚熟型葡萄,原本是為了食用而栽種,但因為一粒粒黑色飽滿的果實,結構完整、碩大圓潤,甜度極高,又有與黑莓果相近的濃郁果香,因此口感甜而不膩,最適合用來釀造充滿加州熱情的風味葡萄酒。

 6-2-2  

 

尤其舊金山以北海岸及舊金山灣附近所統稱的北海岸,一有來自海上的涼爽海風,另有內陸溫暖的空氣,加上地質複雜,最適合金芬黛生長,因此包含那帕、索諾瑪及湖縣等耳熟能詳的葡萄酒產區都在此地。其中又以佔地約4100平方公里的索諾瑪郡因偏處內陸,日夜溫差大,加上土壤肥沃、又有供應自足的河流,出產的金芬黛葡萄更具釀酒潛力。也因此,索諾瑪郡曾是西班牙、英國、俄國、墨西哥與美國的必爭之地,不僅釀酒歷史早於如今大家所熟知的那帕,更是最具人文薈萃的葡萄酒鄉,適合深度旅遊及到加州遊、留學者領略加州自然與人文發展史。

6-2-3   

 

而索諾瑪郡的各酒莊中,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最推薦的,莫過於「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酒莊」,這個酒莊不只有一望無際的葡萄園,更因為酒莊主人就是經典黑幫電影《教父》系列的導演,因此酒莊充斥著電影場景與道具,既能享受美酒又同時極富娛樂性。

 6-2-4  

6-2-5  

 

想要在國外生活中學習多元文化與語文應用能力,又同時淺嚐美酒,學習品味生活嗎?或許應該選擇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的「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加州大學遊學營」不只會在全美排名前十大的名校「加州大學」,享受一流學府的人文氣息與校園設備環球精選體育場地最廣、校內設備最優,且華人稀少的戴維斯校區,讓學習語言事半功倍!更重要是,除了33天的青及少年組遊學營以外,還有受到18歲以上同學廣傳推薦的遊學自由行,不僅依照英文能力測驗結果分班,體驗自主遊學,更與國際學生一同編班上課,並在課程結束後,贈送一次免費紙本托福考試,可做為未來出國計畫的參考。另外,無論青、少年組或自由行,都可依照興趣安排課程結束後的遊程,除了先前介紹過的迪士尼、好萊塢等選擇外,索諾瑪郡也是可以選擇的行程之一喔!想在陽光與葡萄香氣的圍繞下,學習「看、搖、聞、品」的品酒知識嗎?想體驗成為《神之雫》的神咲雫?或許你現在就該撥打02-2507-3636諮詢

 6-2-6  

 

更多遊留學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25週年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

世界名校遊學團  限量報名中

英國倫敦攝政大學探索營24天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天

英國皇家沃芙翰普頓學院24天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4天

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天

美國加州大學遊學自由行78天

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天

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22天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遊學自由行4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