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由於少子化及全球化的影響,家庭對於子女的教育投資佔比與金額越來越高,出國留遊學已經成為中高等教育的選項之一。有越來越多的學子選擇出國留遊學,且年齡也有從以大學為主的族群,降低到高中年齡層學生的趨勢。此外,全球化的競爭越來越激烈,許多上班族在工作一段時間之後也會考慮出國深造或是短期遊學充電,讓自己在職場利於不敗之地。不管是取得專業文憑或是暫時休息增廣見聞,遊學在上班族群間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甚至已經成為工作能力的指標之一。

 

留遊學  

 

在這樣的趨勢之下,有越來越多的留遊學代辦中心紛紛成立,但素質也因此良莠不齊,最常見的就是只提供單一國家服務,且僅能在特定地區的學校。部分業者為了賺取較高的佣金,通常會建議學生就讀「語言學校」,而非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這兩者所提供的教育師資及學校設備差異頗大,消費者應該依自己的需要來選擇,如果唸的是短期且希望短期內能成行,可以選擇一班的語言學校,但是如果念的時間長達6 個月以上,就應該選擇大學附設的語言課程。 

 

二十三年來,「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及母公司「環球旅行社」不斷投入在留遊學業界經營,也因此累積了相當多的遊學團出團以及個人遊留學選校經驗。不同於一般的代辦中心,環球不但提供完整的留遊學諮詢、選校、申請手續、辦理學生簽證、國際學生證、訂機位、開立學生票、當地接機服務、學校報到、短期旅遊…..等,環球都提供最完整的全套服務。同時,根據這些寶貴的經驗與know-how,環球國際留學整理出下列八大考量,提供有需要的上班族,以及想要留學的學生與其家長挑選合適的學校,避免浪費寶貴的時間與金錢還走了冤枉路。

 

2  

 

 

一、預算

希望自己出國就讀哪些課程,打算念多久?準備足夠念完學位或留學課程所需要的生活費與學費,絕對是考量的第一要素。

11月網路新聞圖  

二、國家

考慮該國的氣候、社會環境,民族性與自然景觀等。不同的國家所需要的預算也不相同。 

三、城市

希望到熱鬧的城市或是寧靜的鄉城?治安是否良好?學習風氣是否興盛?諸如此類的問題,其實都是影響著學子能否長時間留在海外的原因之一。 

四、學校說明

為確保求學計畫能順利遞出,一張完善的學校血統書中包含學校地址、佔地規模、歷史、學生人數、國際學生比例,入學英語程度等等。 

五、學校設備

軟體部份如師資,是否有專責的國際學生輔導或中文輔導員;硬體部份是否有電腦室、餐廳、圖書室、視聽教室、國際學生中心、醫護中心….等。

 

1206圖片  

六、學校課程

深入了解該校著名科系是否與志願相符,文憑是否國際承認?校方對於英文程度不足的學生是否提供條件式入學?有年齡限制嗎?上課堂數及費用如何計算?更重要的是,應事先了解如何銜接未來申請學校的預備課程及升學計劃等。

 

七、住宿方式

個人住宿需求須明確提出,例如願意入住寄宿家庭的條件是退休夫婦或一般家庭?家庭成員年齡與人數?住家地點與學校距離車程等等。

 

八、應備證件

需深入了解學校的申請流程及時間,其中應備證件包含護照、簽證、學校成績單、照片、健康證明,英語能力測驗證明等。

 

p-14-2  

 

以上就是環球建議的留遊學評估八大考量,您是否都有記下來了呢?出國留遊學已經是熱門的學習管道之一,不但增廣見聞、充實語言能力,還能認識許多國家的朋友。然而,唯有透過專業的代辦中心所提供的專業建議與服務,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