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英文再進化—求職升遷免卡卡

2015年即將邁入尾聲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你是否希望在職場上能升職加薪呢?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在職場中英文能力不足的人,晉升為高階主管的機會就少了許多,尤其是愈高階的職位,勝負往往就在伯仲之間,此時,你的英文能力就成了是否勝出的關鍵了。

專家提醒 別讓自己僅剩25%機會

前104人力銀行方光瑋經理曾說:「當你沒有英文能力的時候,就只剩下25%的機會,75%的工作就拱手讓給其他具備英文能力的人」。這話雖然震撼,卻很實在,畢竟機會總是給能力夠的人。你是否也正為了自己的語言力不足而煩惱著,卡在高不成,低不就的職位窘境呢?工作壓力長此下去,不但容易產生挫折,甚至嚴重的職業倦怠。面對國際經濟大競爭的年代,少了英文能力就好比車子輪胎洩了氣般,想跑也跑不了,只能維持在原地踏步。

clip_image002

 

常見已經是中階主管的上班族,不但每天面對繁忙工作,還要因工作需要不得不前往英文補習班上課,往往在繳交昂貴的補習費後,卻始終無法進步。最大主因還是歸咎於在台灣沒有「說英文」的環境,沒有經常說英文,自然影響英文聽力,沒有經常閱讀,當然直接影響寫作能力。因此,許多人為了能夠真正有效增強英文能力,選擇到國外進修,強迫自己在完全英文的環境中,快速累積語言實力。

clip_image005

海外遊學規劃 14大關鍵評估不可缺

國外遊學?這可是一項大工程,網路上資訊說要多少就有多少,許多人習慣自己上網做功課,然而面對混亂的資訊,卻因無法過濾及判斷,根本無法決定到底應該怎麼做。擁有25年經驗的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執行長–李料珍女士建議,希望能出國再進修的社會人士,必須有很清楚的學習目標,以目標導向來規劃進修計畫,才不會花大錢卻未達預期效果。

關鍵一: 先了解自己到底要甚麼?

關鍵二: 評估自己目前的英文能力在那裡?

關鍵三: 希望自己的英文能力要加強到什麼程度?可以應付甚麼場合需要?

關鍵四: 根據以上目標→選擇課程種類→規劃課程長度。

關鍵五: 根據課程長度,評估不同國家&城市所需的進修預算。

關鍵六: 了解不同國家教學方式及口音。

關鍵七: 依預算來決定進修國家→決定城市→選擇學校。

關鍵八: 評估語言學校與大學附設語言課程優劣。

關鍵九: 評估設備→國際學生服務→國際學生來源比率。

關鍵十: 評估住宿選擇、區域寄宿家庭品質、往返學校交通。

關鍵十一: 評估各項入學申請手續、及學生簽證的困難度。

關鍵十二: 評估國際航班、城市生活、氣候因素。

關鍵十三: 評估政治穩定度、社會治安、是否排華。

關鍵十四: 遇週末假期時,旅遊行程、戶外休閒、及藝文活動精采度。

clip_image007

以上每一個評估步驟都是關鍵,缺一不可。當你了解需要這麼複雜程序,才能確保進修計畫效果,還會希望是自己來嗎?殊不知要達到全面評估、細膩規劃、並且作業順暢,必須同時擁有「教育」及「旅遊」二大專業背景,才能夠對以上每一個環節掌握,絕非自己上上網,就能輕鬆達陣。

03

橫跨「教育」及「旅遊」二大專業 環球全方位服務樂無憂

李料珍執行長建議,職場進修者都是為了工作需要,一定要觀念正確,找一個好的代辦業者,依據自己的需要詳細規劃,不但可以避免浪費時間,減少不必要的捆擾,才能輕鬆享有二度進修成果。以環球的服務為例,專業服務不但包括出國前專業諮詢、選校及入學申請、住宿接機安排、學生簽證手續,國際機票及入出境海關單…等,全部一手包辦,甚至還擴及學生在國外遊留學期間,無論是課程學習、寄宿家庭問題、更改機位訂位、辦理簽證延期、申辦保險理賠…所有相關問題均提供最完整的全方位售後服務,讓學生不必擔心,到了國外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切需要自己來的窘境。

clip_image013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官方網站:http://www.utsc.com.tw/index.asp

聯絡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