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養成訓練所–美國賓州大學

知道嗎2014年瑞士銀行集團與一家新加坡金融資訊中心,曾有一項針對全球超級富豪的調查,接受調查者超過2,300多位億萬富翁,而調查發現美國賓州大學是培育出最多億萬富翁的學校。而這也印證了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研所總是排名全美前三名這金字招牌,與美國哈佛大學商學院齊頭並進。

 

圖01.png

華頓商學院   圖片來源:http://img.epochtimes.com/ 

 

美國長春藤盟校的優秀學府之一

位於美國費城的美國賓州大學是美國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學府,於西元1740年建校,也是美國長春藤盟校之一。目前共有12所學院,在人文、社會科學、藝術、建築、法、商學與醫學等都是處於領先地位,其中又以商學、法學及醫學等三學科最為知名,是許多莘莘學子趨之若鶩,努力想擠進學習之門的的學系。根據2012年在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世界第九,而大學部中的華盛頓商學院則在同類項目中排名第一,果然直接印證了美國賓州大學是富翁養成的搖籃。

 

圖02.png

圖片來源:https://upload.wikimedia.org

 

世界一流的研究型大學

雖然被指為富人的養成學校,彷彿銅臭味太重,其中賓州大學的學術研究風氣非常興盛,著重培養學生跨領域的學習與研究能力,所以,學校允許校內大學生選修所有大學部各學院與研究所的課程,並可從周圍院校中選修學分,是目前研究型大學的翹楚,在超過4,500名的教職員工中,有非常多在國際學術研究獲得肯定的學者,包括了3名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七名諾貝爾醫學獎得主、三名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及名諾貝爾化學獎得主,在國際學術研究上佔有一席之地。同時,在賓州大學可以看到來自各個不同種族和文化背景的學生,其中,來自亞洲的學生大概佔有39.2%,而台北醫學大學更是美國賓州大學的姊妹校。

 

圖03.png

賓州大學姊妹校===台北醫學大學   圖片來源http://static.panoramio.com/

 

擁有優雅哥德式建築風格校園

在賓州大學就讀,千萬別一直埋在書堆裡,校園裡有著綠地、博物館外,還有由卡普和斯特沃森所設計,兼具英國牛津、劍橋等高等學府及哥德式建築元素的圖書館和學校宿舍,形成特有的創新哥德式建築風格,到處都是風景,值得好好遊逛遊逛。在博物館的藏品中,有不少中國文物,包括唐朝昭陵六駿中的兩駿和來自中國清代居世界上第二大的天然水晶球,除了固定的文物展,當代藝術研究所每年都會舉辦多場不同風格的藝術展覽。

 

圖04.png

圖書館   圖片來源http://thumbs.dreamstime.com/ 

 

和股神華倫巴菲特成為校友吧

美國賓州大學具有悠久歷史,也擁有優秀師資,更有具英倫學風的校園景觀,學術研究風氣鼎盛,在這學校裡當然有不少傑出校友,美國知名的股神也是躋身億萬富翁之列的華倫巴菲特就畢業於這裡,此外,2009年諾貝爾物理獎得主,電荷耦合元件發明人喬治·埃爾伍德·史密斯、思科系統公司創始人萊奧納德·波薩克、世界知名法國羅浮宮金字塔出入口的建築設計者美籍華裔的建築師貝聿銘都是賓州大學的校友。

圖05.png

美籍華裔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的羅浮宮入口處的玻璃金字塔

圖片來源:http://thumbs.dreamstime.com/

 

而中國的文學家陳之藩、史哲學家馮友蘭、華人經濟學家郎咸平,還有語詩人徐志摩曾有過一段清淒感情的中國現代知名詩人、建築師林徽音以及她的夫婿梁思成,另外,來自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中國信託金融控苦公司副董事長辜仲諒也都是畢業於美國賓州大學。

 

打開自己的學習視野吧,如果對於商學、醫學或是藝術研究有興趣,不妨好好了解這所已經有276年歷史的高等學府,好好研讀研讀。

 

26週年環球海外分齡遊學  國際菁英課程限量報名中!

自由行遊學

˙美國賓州大學33/56

˙美國加州大學78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47

˙紐西蘭基督城科技學院33/61

 

團體遊學

˙英國倫敦大學探索營24

˙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24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6

˙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

˙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22

˙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www.utsc.com.tw/eWeb_utsc/study/index.asp

2016詳細簡章備索, 請來電索取 02-2507-3636

arrow
arrow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