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大學是很受美國華人所喜愛的一所大學,加州大學系統總共有十個校區,並且簽約管理三個美國能源部的國家實驗室。擁有120位以上的諾貝爾獎得主,357位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士,佔美國國家科學院總院士的1/5,被視為是世界上最好的公立大學系統。其中,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UC Davis)在美國公立大學中全國排行第八名,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38,是 Tier-1 (最高級別) 全美最頂尖大學之一,與伯克萊加州大學 (UC Berkeley)、洛杉磯加州大學 (UCLA)、聖達戈加州大學 (UC San Diego) 齊名,被譽為美國公立常春藤之一。

 

未命名.png

圖片來源http://www.litzusa.com/

 

為世界環境科學與農業發展的研究教育中心

戴維斯加大是一所公立綜合性研究大學,設10個學院, 以管理、經濟、法律、健康科學、社會科學、人文及藝術等科系著稱,其中又以農業環境研究,動物科學,獸醫系等系所研究為個中翹楚。因此,這裡也是世界環境科學、農業和可持續發展的研究和教育中心,並且是除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以外,唯一擁有核子實驗室的校區。共有學生30,000人。戴維斯分校是全加州大學裏面面積最大的一所,是加州大學系統中唯一一所擁有機場的校區。而擁有這麼大面積,主要就是因為他的明星科系――農業系,所以,學校裏有最現代化的農場、牧場及乳酪農場, 學生可以實地實習觀察。在這座大型農場裡,師生們一直積極發展農產新品種,例如四方形的番茄,就是在這裡首先研發出來的。近年來,包括日本、中國相關的農產品也都陸續成為研究的主要標的。由於現代人們對於飲食健康日益重視,所以,有機農業更成為熱門的產業與研讀科系,甚至美國勞工部門還曾做過研究,未來農業產業前景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鼓勵年輕學子要重新看待農業相關科系的學習,已經與過往傳統農業有所不同,相信會有不錯的經濟發展契機。

 

未命名01.png

圖片來源:https://www.ucdavis.edu

 

未命名02.png

圖片來源:https://www.ucdavis.edu

 

未命名03.png

圖片來源:https://www.ucdavis.edu

 

學術研究活躍有豐沛研究經費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校風積極明快,追求真理是辦學的理念,目前學校共有110項大學部的主修課程以及70項研究所課程可供選讀;共有來自海外118個國家的國際學生,學術研究十分活躍,而且擁有充沛的研究經費預算,同時,校方還提供高額的獎學金鼓勵教學與學術革新成就;在學術教學與學習研究外,戴維斯分校的多元化學生社團組織也非常有名,總計有超過500個以上的學生社團,讓學生選擇;此外,多媒體資源中心Multimedia Resource Center(MRC),更是全美大學英語教學的模範。而IEPP教室設在校園內,可協助國際學生安排住宿,除了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暑期宿舍及學校附近傢俱齊全的校外公寓,也可以根據個人的住宿需求,選擇適合學生的住宿環境。

未命名04.png

圖片來源https://www.ucdavis.edu

未命名05.png

圖片來源https://www.ucdavis.edu

 

小巧友善的美麗大學城

戴維斯位於北加州舊金山灣區和塔荷湖(Lake Tahoe)間,Davis是座小而友善的大學城,交通還算方便,開車到沙加緬度(Sacramento)只需半小時,到舊金山灣區只要一個半小時,距離世界知名滑雪勝地塔荷湖(Lake Tahoe)坐車也只要二小時的車程。戴維斯有著小城獨特風情,卻也融合了大學城的人文氣息,在這座小鎮上,個個重視重視環保和健康,還特別設置健全的腳踏車專用步道,因此具有全美自行車之都的美譽!來到這裡念書,相信可以獲得更開闊的視野與身心健康,課餘時間,也可以和三五好友一起到北加州、舊金山、或到知名酒鄉納帕山谷(Napa Valley)、優勝美地國家(Yosemite)及大峽谷(GrandCanyon)欣賞壯觀美景,體驗另一種學習生活。

未命名06.png

圖片來源:https://www.ucdavis.edu

未命名07.png

圖片來源charleneaross.com

 

未命名08.png

blog.sciencenet.cn

 

29週年環球分齡遊學世界名校系列   限量報名中

http://www.utsc.com.tw/eWeb_utsc/study/index.asp

團體遊學

˙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探索營24

˙英國貝瑟妮學院遊學營24

˙英國布魯頓貴族學院遊學營24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8

˙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

˙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22

˙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

自由行遊學

˙美國加州大學78

˙美國賓州大學33

˙美國賓州大學56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47

˙紐西蘭基督城科技學院33

˙紐西蘭基督城科技學院61

 

洽詢電話:02-2507-3636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

 

arrow
arrow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