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圖片來源轉載自窮遊網)

 

 

與紐約中央火車站同時開業的Grand Central Terminal Oyster Bar,至今已營業超過上百年,店內的裝潢擺設相當具有歷史感,充滿著濃濃的1920年奢麋氣息。

 

Grand Central Terminal Oyster Bar最著名的無非就是生蠔,許多遊客及當地居民來到這裡,必定都會點上一打生蠔搭配著啤酒(或香檳),便宜的價格,以及新鮮的生蠔,已成為許多人心中吃生蠔的絕佳地點。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0426996079784&set=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