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圖片來源轉載自新浪網)

 

 

出門在外,處在遙遠異國的我們,除了先前我們提到過的初臨異域、居家、行車、行路安全外,仍有許多安全上的小細節需要注意。

 

◆參觀大型露天演出或各種遊行、外出旅遊等活動時,盡量結伴同行。 

◆不諳水性的朋友,在遊湖、遊河或泛舟時,務必按規定穿戴救生衣;在游泳池的部分,若無救生員在場,也切勿冒然下水,以維護生命安全。 

◆隨身攜帶兩位以上可緊急求救的朋友電話號碼。

 ◆安全第一,建立法治觀念,揚棄“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的不正確心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40990062690144&set=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