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孩子千里迢迢離開家鄉,踏上未知的國度,為夢想、為求學之路開始努力時,不免總會遇上一些問題,舉凡對環境的不熟悉或生活上的人、事、物,其中最常見的問題包含下列幾項:

 

◆寄宿家庭:

1.無法適應寄宿家庭生活模式,想搬家。

2.寄宿家庭居住成員太複雜,向寄宿家庭反應卻毫無改善。

3.寄宿家庭食物太差,想更換寄宿家庭又不知該如何處理。

 

◆學校課程:

1.跟不上課程進度,又不敢對老師說該如何解決?

2.與同學發生衝突,校方偏袒別國學生,要怎麼辦?

 

◆初抵學校旅遊安排:

1.不放心孩子獨自出國,搭機過程的轉機、抵達當地的接機、銀行開戶、學校報到….等問題,家長若無法陪同,怎樣尋求協助?

2.學期中家長前來探望孩子,也想順道旅遊觀光,但人生地不熟行程規劃食宿安排當地交通及導遊服務,如何安排才放心?

 

這些事情在國內或許都能輕鬆解決,但對於獨自在國外念書的學子來說,可能都將面臨困境導致影響他們的學習成效與心情。但當遇到這些狀況時,到底該如何解決呢?

 

1  

 

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體恤在異鄉求學的孩子們,不但在孩子出發前就已經做好全方位安排甚至在孩子抵達學校後的求學期間仍提供持續性的後續服務設想最完整且最周到的遊學企劃,讓孩子們的求學之路,能夠心無旁鶩的專心學習,也讓留在台灣的家長們更加安心。

 

2   

 

身為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母機構的環球旅行社,在旅遊經驗上,已有30多年的豐富經驗,對於全球各地的人文、歷史、環境、風土民情等都相當瞭解,且在世界各地皆有配合的旅遊業者;因此,學生如果發生了上列問題環球都可以即時協助處理,輕鬆解決。

 

1991年開辦的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系列產品,23年來的實際出團經驗,更是在協助規劃遊留學的計畫時,能夠依著孩子的個性年齡專長及未來期望,給予最全方位的建議,無論在選擇國家、城市、學校、活動安排、寄宿家庭挑選等問題,更是以嚴謹的態度為學子們篩選,目的就是希望能夠讓學子們的求學方向不受限制,找尋出最適合的國家、環境與學校。

 3  

 最重要的是,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投保遊學1000萬的履約保證,以及完整的國外醫療保險,這對任何一個學生來說,都是最實質、最安全的保障。

 8  

曾經有對夫妻分別去了不同的國家遊學,也分別發生了以下事情:

 

先生在抵達寄宿家庭後,發現寄宿的國際學生人數多達5個,且來自不同國家每天晚上這些國際學生經常聊天喧鬧到深夜嚴重影響睡眠。向寄宿家庭反映後,卻遭到寄宿家庭非常情緒性反彈,大聲咆哮要他馬上搬家。學生頓時覺得非常錯愕,且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向校方反應,但學校卻認為是因為環境尚未熟悉,才會出現此問題,希望他能夠再適應一段時間。沒想到,寄宿家庭的問題每況愈下,迫於無奈的先生只好直接從國外反應回環球留遊學顧問公司。環球在第一時間立即與校方聯繫,要求校方承諾會為學生更換寄宿家庭,不到三天,先生順利更換新的寄宿家庭。

 

而在太太的部分,因為爸爸突然車禍去世必須緊急趕回台灣奔喪,但是學校課程未完成不但要請假還要馬上改機位。心情極度慌亂的太太只好向環球求救。環球留遊學顧問公司快速的作了以下協助:

  1. 向學校請假並將學習期程延後,以免因請假而造成必須縮短學習課程的損失。
  2. 緊急改訂回台灣的機位,另外購買再返回學校的機票。
  3.  對於學生突遭意外而必須返台的往返機票多達近5萬元台幣環球更是協助學生申請保險全額理賠。

透過以上的經驗處理不但讓學生享有即時的協助最重要的是學費及往返機票,透過請假、延課程、保險理賠的處理,讓學生享有完全無損失的結果

 4  

還有個例子,一位家長不放心孩子獨自出國念書,想陪同孩子一起到學校。環球留遊學顧問公司也特別為家長規劃了小團體旅遊行程,全程特派中文司機兼導遊,從協助轉機前往寄宿家庭、陪同學校報到、銀行開戶、景點旅遊食宿安排等問題,完全解決,不僅讓家長放心的送孩子出國念書,自己也陪著出國遊玩了一回。

9

 

對於身處在異鄉的遊學生來說,最在乎的就屬遊學過程中的保障,而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最重要且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讓服務範圍擴展到學子遊學出國後,即便是在國外,撥通電話到環球,都能夠及時的得到幫助,讓學子們在求學的過程中更加安心。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