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4    

 

來到澳大利亞的黃金海岸,絕不能錯過的除了有遠近馳名的金黃色沙灘外,還有許多知名的主題餐廳,其中,Dracula's Cabaret Restaurant(吸血鬼餐廳)就是相當有名氣的餐廳之一。

 

Dracula's Cabaret Restaurant的外觀就像一棟破舊的古堡,其最主要的特色在於,餐廳內不僅有美味的佳餚,更包含了餐廳秀。在美食的部分,餐廳主廚皆以吸血鬼做為餐點的造型主題;而在餐廳秀的部分,則包含了歌舞、魔術、特技等等。

 

最特別的是,想要欣賞餐廳秀前,還要先搭乘傳說中的『幽靈列車』,且在搭乘的過程中,更有鬼魅出沒,挑戰你的膽量。如此特殊的主題餐廳,也難怪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將此地列為『必到』景點之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0378055084678&set=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