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4OK  

提到澳洲,許多人最直接聯想到的動物,不外乎就是袋鼠。但其實,在澳洲的國徽當中,除了袋鼠是被澳洲人廣為接受的國家動物標誌外,右邊的鴯鶓同樣也是代表動物之一,同時也被稱做澳洲國鳥。

 

澳洲國鳥-鴯鶓(EMU),又稱做琴鳥,是全世界體積僅次於鴕鳥的大型鳥類。而能夠被稱做為國鳥的鴯鶓,其原因有二,一是鴯鶓僅分布於澳洲,因此,也被稱做為澳洲鴕鳥;其次則是因為,鴯鶓只會往前跑,無法往後退,象徵著澳洲人勇往直前,不怕困難的意思。

 

在澳洲的民間傳說裡,鴯鶓有預知天氣的神祕能力。而事實上,鴯鶓確實能感受到輕微的天氣轉變,像是遙遠的雷聲,鴯鶓也都能夠聽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53677468088070&set=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