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3ok  

 

來到歐美國家,不得不品嘗的就是道地的西式料理;而來到美國紐約,不得不品嘗的當然就是擁有百年歷史的Pizza店囉!

 

位在紐約小義大利的Lombardi's Pizza,從1905年營業至今已有109年的歷史,堪稱是美國第一家披薩店。而在店內販售的僅有披薩及沙拉,但每每在用餐時刻,店內總是座無虛席。

 

談論到Lombardi's Pizza,最重要的就屬烤披薩的磚窯,白色磁磚外觀,同樣也有百年的歷史;餅皮部分則是屬於薄皮,外圍酥脆,中央麵皮軟內,加上口味多變,幾乎讓所有上門的饕客,吃過都難以忘懷其美味。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60113024111181&set=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