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旁,多美麗啊…,美妙輕快的旋律聲中,眼簾似乎映入了一幕幕春天的畫面。孩子們剛過完寒假,還在適應新學期的課業,可是重視教育的家長們早就已經開始規畫孩子們的暑假行程了。要學哪些才藝?加強英文?參加夏令營?志工活動?海外遊學? 許多活動要完成挑選及決定似乎都不難,但是如果要計劃海外遊學,那可就易一項大工程了,因為安排海外遊學行程已經是孩子們最重要的教育投資,不但花費龐大,又要擔心孩子單獨出國所面臨的挑戰,因此,在挑選遊學團的過程,每一個決定都在在考驗家長的智慧!

4  

遊學與親子旅遊差異在哪裡?

許多家長往往因為不放心,即便孩子已經國高中了,還在安排一般的親子旅遊,認為這是孩子與家長共創回憶的重要旅程。結果往往大失所望,造成家長花大錢卻換來孩子不高興,家長不開心的情況,可說是各損失一半的遊程。洞悉青少年心理的環球國際留學公司早在1991年就已經知道,進入青少年階段的孩子,擁有獨立思考能力,很多事情有自己的想法,大部分的心事會和同學分享,喜歡自己行動不再依賴父母,也不喜歡父母干預自己的事情,因此,當市場上都還在一片親子旅遊聲中,就毅然投入專為青少年企劃的「美國洛杉磯夏令營」,讓孩子單獨前往美國,參加洛杉磯市政府主辦的美式夏令營,從此開啟「海外分齡遊學」新紀元。24年來持續推出世界名校海外分齡遊學團,年年帶領台灣學子勇闖世界,敲開世界名校學習之門。

 2  

適合出國遊學年齡是幾歲? 遊學所引發的改變又是甚麼?

根據環球國際留學顧問公司調查發現,歷年來出國遊學的孩子們,年齡層已逐漸下降,原因不外乎家長對於台灣教育環境的失望,加上國際觀念相較以往已經大幅開放,迫使海外教育學習計劃往前挪移。究竟最適合孩子出國遊學的年齡應該多大呢?青少年心理研究專家指出,10歲至18歲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們,學習能力及吸收效果是最好的階段,不論是國際觀念建立、第二語言學習力、思考邏輯培養、獨立思考能力的養成….,都能快速吸收並且轉化成自我獨到見解。

「遊學」最大的收穫即是能夠讓孩子們在絕對輕鬆自然的環境中,將平時已經學會的英文使用出來,透過環境與國際學生接觸,自然勇敢地開口說英文。此外,歐洲國家學生的獨立性更是直接引發台灣孩子的效仿,並反向思考凡事依賴父母處理的「原本的自己」,這種觀念啟發往往在日後返台後逐漸發酵、改變,是一般親子旅遊行程中無法得到的。

 3修  

推廣國際教育已經24年經驗的環球國際留學公司執行長- 李料珍提醒家長及青年學子們,出國遊學雖然是人生重要的規劃,但是要謹慎挑選適合自己的遊學團,才能收穫滿滿,避免敗興而歸。

 

 

精采預告!

遊學國家怎選擇,優先順序如何配﹖

 

更多遊學資訊及挑團密技日後陸續分享, 敬請期待!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