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2  

 

出國遊學,畢竟是一段時間住在國外,除了要重視課程及活動安排外,學子們同樣也會面臨到飲食及住宿問題。而在此部分,將會帶給孩子們課堂以外的文化體驗,因此,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在食宿部分同樣也有特別的規劃。

 

◆寄宿家庭

由校方專人負責,替孩子選擇最適合的美國寄宿家庭,包含一間單人房、衣櫥、書櫃,並且提供三餐。對於獨立性較高或個性開朗的孩子來說,寄宿家庭是最佳的語文學習環境,同時也是深入了解美國家庭生活的機會。

 

◆學校宿舍

提供雙人房或單人房,三餐由校方營養師直接控管的餐廳負責。想體驗完全美式大學生活的孩子,就很適合選擇學校宿舍,且全天候有來自各國的學生能夠互通交流,同時享用學校設備。

 

 

 

https://www.facebook.com/UTSCTW/photos/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461079674014516/?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