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國際留學公司是環球旅行社百分百投資的的子公司由於擁有40年的國際旅遊經驗世界各國的城市特色都能聊若指掌,因此,對於前往國外留學或遊學的學生,都能夠提供豐富的當地人文藝術及美食資訊,讓遊留學生活比別人更多彩燦爛。

 

世界知名的米其林美食評鑑是許多老饕非常重視的美食指南,更是許多餐廳極力爭取的榮耀,只要能夠榮獲「米其林推薦」就能為餐廳增添無上光彩,若是能摘下「米其林一星」就已經非常了不起,更別說是「米其林三星」了。每一家與米其林沾上邊的餐廳,身價馬上翻好幾番,生意更是大躍進!,這也就是為什麼世界各國的特色餐廳主廚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全力爭取米其林評鑑的原因。

 

美國這個國家上上下下都充滿著自由與隨興的氣氛,就連米其林一星的牛排館「Peter Luger」也不例外。

9-4-1   

 

說到歐美米其林餐廳,許多人的聯想都是必須正裝出席、餐點擺盤精緻、服務生背脊直挺,宛如19世紀貴族家庭的管家那般;然而這一套不僅在1887年就創立的「Peter Luger」想都別想,它的隨興更讓它從1985年開始,連續數十年成為"NYC's No. 1 chop shop"

 

Peter Luger」的服務雖然不是走無微不至路線,但侍者的手腳俐落與從容,反倒讓人享用大餐時能夠不覺得侷促壓迫;菜單也很簡潔明瞭,只需要依照用餐人數選擇幾人份便完成,但一般來說,東方的朋友食量不比西方來得大,環球建議在決定份量時,可依照實際人數-1-2為較剛好的份量。

 9-4-2  

 

而其最著名的菜色除了牛排就是厚到必須同樣使用牛排刀處理的厚切培根,油亮亮的大培根,除了四周煎得焦香酥脆,肉質也還維持了嫩彈,整體口感鹹香四溢,是相當容易一口接一口的佳餚。

 9-4-3  

 

至於最最受到老饕們盛讚的牛排,雖然不論你點的是Well Done還是Medium Rare外表都如焦碳般烏漆嗎黑,但可別因此就懷疑它米其林一星的魅力;經過高溫炙烤的外貌其實才是真正讓牛肉內在軟嫩、外層咬勁十足的主因;為人津津樂道的還不僅止於此Peter Luger」採用低溫運送的U.S.D.A Prime級牛肉,送來的肉品還要經過嚴格篩選後再送進熟成室,經28天的乾式熟成,才能成為桌上那一塊肉鮮汁多的牛排。

9-4-4   

 

牛排食用由於肉質實在又份量充足環球建議可先享用其牛肉原味但在將近七分飽時,淋上「Peter Luger」特製的帶酸牛排醬,不但可嘗試不同風味同時也去油解膩。

 9-4-  

飯後通常「Peter Luger」會致贈金幣巧克力做為飯後甜點但覺得不過癮的朋友,也可以加點一道"Holy Cow Hot Fudge Sunday"冰涼甜蜜的聖代肯定是最佳的Happy Ending

 

9-4-6   

 

這麼棒的餐廳來到紐約絕對不能錯過但也因為如此吃飯時間總是一位難求!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的顧問們建議,若是來紐約遊學或留學,會有段長時間待在紐約的同學們,可提早兩周預定座位,倘若等不及這麼久,也可挑在下午兩點過後人少的時間用餐;另外,「Peter Luger」限定只收自己的會員儲值卡及Debit Card,若沒有上述兩種付費工具,可是要帶好了現金喔。

 

 

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