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大學學院教育研究院(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IOE)是一所位於英國倫敦的公立研究型大學,目前提供兩種大學課程,60種碩士課程,和全英國為數最多的教育博士課程,是教育思想、辯論和研究的國際交流中心,同時也提供教師培訓服務。每年有來自100多個國家、超過1,000多名的國際學生成為倫敦大學教育學院國際大家庭的一員。

01.png

圖片來源:http://www.victorianweb.org/

 

畢業生就業率高達93%

倫敦教育研究院在2008年的科研評估,與牛津大學並列英國教育學科全國第一, 2014年併入倫敦大學學院,更名為「倫敦大學學院教育學院」(the UCL Institute of Education)。兩校合併後,倫敦大學教育學院也因此成為倫敦大學學院眾多學院之一,也成為全英國專門從事教育及其相關學科研究的最大學院,也是英國教育研究領域具領導地位的最高學府,並於20142015年連續2年蟬聯QS全球大學名次教育類排名第一。從學院畢業的大學生與研究生在職場上很受歡迎,通常在畢業後半年內就能找到工作,就業率高達93%

02.png

圖片來源https://en.wikipedia.org

 

倫敦大學學院是最受學生歡迎的大學之一

倫敦大學學院是英國規模最大、學科最廣的大學,其中臨床科學院下屬22個系、擁有5所醫學院,而細胞生物學、生理學、兒科、神經學和眼科更是首屈一指。曾有10位生理與醫學諾貝爾獎桂冠獲得者在UCL學習或從事科研工作。而英國國家醫學研究中心也設置於此,並擁有5次獲諾貝爾獎的殊榮,

倫敦大學學院(UCL)在世界平均排名第20位,世界非美國大學排名第4位,近年來也多次摘取《泰晤士時報》年度「最佳大學」桂冠,被全英國學生評選為「最受歡迎大學」。

03.png

議事大樓(Senate House)由英國建築師查爾斯·霍頓设计,是倫敦大學中央管理機構和图書館所在地    圖片來源zh.wikipedia.org

圖書館教育類藏書居歐洲之冠

UCL的校區是由許多建築群組成,是所開放式大學,主要部分在倫敦中心的Bloomsbury,周圍有著名的大英博物館與大英圖書館,而圖書館Newsam Library的藏書更超過三十萬冊,教育類更居歐洲之冠,此外還有近兩千種期刊。

由於UCL地處倫敦中心,許多電影電視作品都以UCL作為拍攝場景,如電影蝙蝠俠開戰時刻黑暗騎士盜夢空間」等,尤其是UCL的門廊和大圖書館最受導演們鍾愛。

04.png

電影《盜夢空間》(Inception)——圖書館的談話場景

圖片來源:https://www.hellouk.org/

 

倫敦大學學院與倫敦國王學院的恩怨傳奇

UCL是個具有歷史的學院,而且與倫敦國王學院彼此有著良性的競合關係。國王學院的學生給UCL起了尤斯頓功科學校高爾街不信神的渣滓」的外號,而UCL的學生和教師們則稱國王學院為河濱專科學校相互較勁。據說國王學院的吉祥物小獅子雷吉曾在90年代失蹤,最後發現「雷吉」被裝在一個玻璃櫃中,然後深埋在某處田野,而這櫃子裡則有著充分證據證明是某個UCL學生的惡作劇,後來國王學院花了大約15000英鎊來進行修復與安置。國王學院學生也因此進行報復,將UCL的吉祥物菲尼斯給偷走,甚至還將UCL的精神之父傑里米邊沁的頭拿來當球踢,根據UCL官方記載邊沁的頭曾於1975年失竊從此以後,邊沁的頭就一直保存在學校地窖裡面。

05.png

圖片來源http://handjokes.com/

 

29週年環球海外分齡遊學  國際菁英課程限量報名中!

 

團體遊學

˙英國倫敦帝國學院探索營24

˙英國貝瑟妮學院遊學營24

˙英國布魯頓貴族學院遊學營24

˙英國公立中學短期留學營28

˙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

˙紐西蘭寄宿家庭遊學營22

˙澳洲墨爾本大學遊學營28

 

自由行遊學

˙美國賓州大學33/56

˙美國加州大學78

˙加拿大維多利亞大學47

˙紐西蘭基督城科技學院33/61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www.utsc.com.tw/eWeb_utsc/study/index.asp

 

2016詳細簡章備索, 請來電索取 02-2507-3636

arrow
arrow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