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藝術學院之一,在藝術、設計、時尚和表演藝術領域裡,都是世界公認頂尖的教學研究機構。倫敦藝術大學採用聯合學院制,由坎伯韋爾藝術學院、中央聖馬丁學院、切爾西藝術學院、倫敦時尚學院、倫敦傳媒學院及溫布頓藝術學院等六所世界著名的藝術、設計學院所組成,為學生提供銜接課程、副學士學位、大學、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

01.png

圖片來源http://www.artsuniversity.com.cn/

 

知識學習與創意實務並重

藝術設計課程著重於學術研究、發展思路以及探索材料和方法,最後將創意轉化為作品。對於創作過程的嚴謹與專業技術的掌握是倫敦藝術大學各學院的教學精神。對於學生的學習,除一般藝術理論,學校更在乎學生參與各項創意行業相關的實際工作和項目,而自主學習也是英國藝術和設計教育的重要環節。教師與各專業技術人員會提供許多資源與協助提供啟發式教育,鼓勵學生獨立思考,發展個人的創作方式。

01.png

圖片來源:http://www.artsuniversity.com.cn/

 

提供藝術創意展現舞台Future Map

倫敦擁有大量的博物館、美術陳列館等,是世界文化、時裝、設計、傳播及資訊領導中心之一,因此,吸引很多藝術家、設計師、廣播員、攝影師及其他傳播界專業人士在此工作。因此,倫敦藝術大學目前有超過一千名受聘學者在此任教,與學生分享專業知識與最新的技術。倫敦藝術大學擁有美侖美奐的藝廊、寬敞的工作空間和獨特的檔案收藏。每年,還會集結畢業生中最閃亮的明日之星的作品,在倫敦國際視界藝術新秀大賞(Future Map)展出,而Future Map 目前已經成為一知名品牌,以第一個為未來後起之秀提供展示平台頗具盛名。

 

01.png

圖片來源:http://www.artsuniversity.com.cn/

 

坎伯韋爾藝術學院提供美術機構與創意產業工作與實習機會

以坎伯韋爾藝術學院為例,學生可以參與許多有趣的藝術項目與活動,學院每年夏季都會舉行坎伯韋爾藝術節,安排一系列的嘉賓演講,並於學院的內部畫廊坎伯韋爾空間 (Camberwell Space)  定期展出校友和專業藝術家的作品;學院與南倫敦藝廊有著緊密聯繫,方便學生就近參訪以及相關畢業展。

01.png

圖片來源www.goukusa.com

 

學院每個課程皆有個人專業發展專案 (PPD),為學生開設講座,提供工作室和專案企畫,協助學生發展專業技能以因應創意產業的需要,並提供機會與潛在的客戶、使用者和觀眾一同合作。除在學院內選修課程,在學院外也會為學生安排在倫敦的美術機構和創意產業工作和實習,例如,維多利亞和亞伯特博物館、英國皇家國家劇院及五角星廣告公司等。美國視覺創意導演 Matthew ClarkJody Barton, Gillian Carnegie, Alice Hawkins等都是坎伯韋爾的校友。

 

01.png

圖片來源www.artsuniversity.com.cn

01.png

圖片來源www.artsuniversity.com.cn

 

溫布頓藝術學院是培養戲劇藝術人才的溫床

而溫布頓藝術學院從1890年起,憑藉在純美術及戲劇表演藝術方面的教育實力聞名世界,同時也是全英國最大的戲劇學校,培養了很多世界知名的藝術家、設計師和表演藝術家,包括曾經囊括三次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的 James Acheson、和著名音樂劇《獅子王》的佈景師 Richard Hudson

01.png

圖片來源www.artslondon.com.cn

 

 

01.png

圖片來源http://www.arts.ac.uk/

 

溫布頓藝術學院坐擁綠草如茵的優美校園,給予學生充足的時間和寧靜的空間去思考。學院鼓勵學生積極參加各種活動,體驗多樣化的學習方式,校內設施包括全新裝修、設備齊全的劇院、電影攝影和工作室等,並且還有國際知名劇院設計師 Jocelyn Herbert Richard Negri 的展覽館和陳列館。提供學生最好的學習環境。

 

01.png

圖片來源www.artsuniversity.com.cn

 

倫敦藝術大學六學院中,溫布頓藝術學院和坎伯韋爾學院、切爾西藝術與設計學院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三家學院並稱 CCW,即 CamberwellChelsea Wimbledon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  電話:02-2507-3636  網址:www.utsc.com.tw

 

arrow
arrow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