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李俞君

參加團次:第27週年「美國加州大學遊學營33天」(寄宿家庭)


以前對於「遊學」這件事並沒有特別感興趣,感覺可有可無,直到2017年4月時家人再次提出此事,才決定給自己一個機會出去一次試試看,後來經過媽媽的洽詢後,猶豫不決該去英國或美國!後來覺得美國的自由獨立好像是自己比較嚮往的,於是決定挑戰前往美國,出發前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想法或感覺,直到日子越來越近才對「遊學」這件事感到期待甚至充滿幻想。 


【遊學心得分享】環球防範了家長最擔心的所有問題,包括最重要的  

抵達美國第一天報到時看到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而他們都可能將會是我的同學而感到格外興奮。這個課程非常的好,透過聽說讀寫全方位的測驗,再依照成績來做等級分班,接受最適合程度的方法來教學。我們是實際在加州大學中上課,而不是一般的語言學校,這點真的很重要!每個老師都很認真也很熱情,讓我能完全融入上課,課程內容及節奏完全不會分心,每天上完課最興奮就是課外活動,學校內各式各樣的設施都可以使用(撞球、保齡球、健身房等……),過程中同學們相處的都很融洽也都會互相幫忙,可以交到來自各國的國際學生或美國在地的學生。

【遊學心得分享】環球防範了家長最擔心的所有問題,包括最重要的 

另外,寄宿家庭也很優質,讓我完全感受到家的感覺。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更提早一年!這樣就可以先體驗美國再來是英國,讓未來選擇留學時更有想法,環球分齡遊學營做到了說到做到的承諾,並且防範了家長最擔心的所有問題,包括最重要的「安全」,非常值得推薦。

 【遊學心得分享】環球防範了家長最擔心的所有問題,包括最重要的 歷年參加團員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