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姓名:張雅婷

參加團次:第27週年「英國倫敦大學探索營24天」

「人人都有遊學夢」而我,在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完成了這個夢!生長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我,一直以來都認為去歐洲是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但是「環球分齡遊學」讓我的夢實現了。


【遊學心得分享】人人都有遊學夢,「環球分齡遊學」實現了我的夢

就在大二那年,爸媽詢問我有沒有想要去遊學的想法,我才開始認真地思考並且查詢遊學團資訊,但在網路上有幾千幾百家的遊學團,各種不同的教學方式,真的很難從中做出選擇。因此我和爸媽決定到世貿的教育展,實際與遊學團機構接觸,而「環球分齡遊學」就是在展場的參展留學公司,還有自己的旅行社。在展場的洽詢過程,陳副理及執行長的詳細解說,就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家後我又進而深入的了解環球的口碑,因為環球在網路上的好口碑及累積了20幾年的經驗,因此我就決定報名「英國倫敦大學探索營」。

【遊學心得分享】人人都有遊學夢,「環球分齡遊學」實現了我的夢

在24天的課程中不僅僅只是學習英文,也學習到不同國家的文化,更難能可貴的是遇到了這麼棒的團友,還認識了許多國外的朋友,回國後大家都還有聯絡呢!另外領隊Wendy和衛華老師真的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小孩一樣,團員有身體上的不適或是有東西遺失,兩位老師都很快速地做出應對措施,也因為如此,我們的旅程進行得很順利。而寄宿家庭的Home爸Home媽也把我們當作自己的女兒一樣呵護著,到離別那天還相當依依不捨,希望有機會能再見面。

【遊學心得分享】人人都有遊學夢,「環球分齡遊學」實現了我的夢

在倫敦的日子真的很開心,每天都期待著不同的課程,期待寄宿家庭的晚餐,期待看不同的歌劇和音樂劇,期待明天要到哪一國旅行,實際參加環球分齡遊學營後,深深慶幸自己的眼光,因為和當初洽詢時的承諾都一樣,真的是最棒、最值得的選擇!!!  

【遊學心得分享】人人都有遊學夢,「環球分齡遊學」實現了我的夢 歷年參加團員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