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2  

 

來到英國遊學,在培養自我教養禮儀的同時,校內的課程仍是遊學的主要重點之一。英國多佛貴族學院遊學營的課程重點,就在於與歐洲國家學生同營,能夠發揮學子們的學習潛能。

 

英國多佛貴族遊學營採取小班制的教學,每班約15人,以國際學生混合編班上課,包含德國、瑞士、法國、西班牙、義大利等各國的學生,並且根據學生的程度,給予合適且恰當的英語教材。

 

上課的內容則著重於文法、實用英文、遊戲與猜謎,而受課的老師並非刻板的照表授課,而是從生活中廣泛取材,藉此激發孩子會話與溝通上的興趣。

 

 

 

 

 

 

 

 

https://www.facebook.com/UTSCTW/photos/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467355083386975/?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