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9-4  

 

大家是否還記得,Miss環球在星期一的時候,跟大家分享“博物館驚魂夜1”的場景-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嗎?館內各項經典展覽是否讓人流連忘返呢?既然,Miss環球介紹了“博物館驚魂夜1”,今天當然就要介紹“博物館驚魂夜2”囉!

 

“博物館驚魂夜”在第二集裡,將故事背景晉升到全世界最大的博物館-史密森尼博物館。

 

史密森尼博物館,是全球最重量級的博物館之一,光是蒐藏品就有1.42億件,展覽項目包含歐洲、亞洲、非洲等歷史的工藝品,以及自然歷史遺跡、美術品、天文、航空、郵政、動物標本等。若是說一件展品僅花一分鐘觀看,花費十年的時間,也僅能看完館內十分之一的展品呢!

 

 

 

https://www.facebook.com/UTSCTW/photos/a.319043574884794.1073741825.313969995392152/468035793318904/?type=1&theater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