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5-3  

 

在台灣,南部的生活消費與北部大不相同;而來到國外,生活消費更是不可能與自己家鄉一樣。

因此,對於當地的生活消費,可是需要一定的基本認知,才能夠精準算出需要準備多少經費喔!

 

以英國來說,各地區的基本開銷費用不太一樣。

倫敦地區的學生,平均一年的生活費用約在7,500英鎊,換算成台幣約近40萬;

而倫敦以外的地區,平均一年的生活費則在5,500英鎊,換算成台幣約近30萬。

而這些費用可是都不包含住宿、學費喔!若是再加上住宿及學費的話,平均一年花費約在台幣150萬上下。

 

英國雖然平均的生活消費不低,但因為該國的高水準教育,及王室貴族氣息,

每年仍可吸引大批國際學生前來,若是有心想在英國留學的你,不防先參加短期的英國遊學,提前體驗留學生活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假遊學吧!

http://www.utsc.com.tw/2013/study/25.asp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英國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