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井底之蛙」這句成語大家都聽過,是在形容見識狹窄短淺的人。

如果說運用在我們的教育裡,大家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當我們從幼稚園開始學習,一路到了大學,甚至研究所,二十多年的時間我們都僅在自己的世界裡學習並成長,沒有去看看國外的世界,又怎麼會知道自己的觀念與想法是否優越於他人呢?

不論是在生活品質上,或是未來事業的成就,每個人都希望有個非凡的人生,但若沒有從自我開始提升,該拿什麼本錢談未來?

 

遊學,是增廣見聞的最佳管道。

學生們可透過暑假期間的遊學營,走訪國外的知名景點,瞭解國外的政治、經濟、歷史等各方面知識;

同時也可與外國學生相互交流,溝通彼此不同的生活觀、價值觀,更可藉由遊學期間體驗國外的生活環境。

種種優點加起來,吸收並融合,就成了自己擁有的國際觀。如此一來,對於未來之路也能更加清楚喔!

 

現在就開始規劃暑期遊學吧!

http://www.utsc.com.tw/2012/study/01.asp

#環球海外分齡遊學營 #留學 #遊學 #英語 #暑假

 

更多遊留學詳細資訊請上網www.utsc.com.tw

 

環球國際留學公司環球旅行社 電話:02-2507-3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環球國際留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